close




昨天是中正20周年校慶

有個最大的活動就是

煙火!!!!!!!

去年19歲沒有放

今年該放了~XD

校慶系列活動很不錯

尤其中正之夜辦得很盛大

那天下班打電話去時已經擠不進去了XD

加上感冒沒去看

其實很可惜ˊˋ

也辦了很多演講

洪蘭教授的我忘記去聽= =

李昌鈺博士的我睡過頭= =+++

標準的死大四生(毆)



不過昨天小一來找我看煙火

很棒唷!!!!!

躺著看時真的覺得

煙火離自己好近

好像可以抓到一樣XD

有個好心人馬上就放上影片了

還有剪輯過唷!!!

第一個煙火節目實在是讓我不能理解它想表達什麼XD

第二個煙火節目

配上威廉泰爾序曲

我一直想到Mom song跟Dad song

還有以前跟管弦聯合成發那次XDDDDDD

不過覺得這階段的煙火有點小亂

然後

第三個煙火節目

超級棒的!!!!!!!!!

配的是神鬼奇航He's a pirate

整個好有氣勢!!!

跟音樂很搭XDDD

而且煙火開始前大家把手機拿起來唱生日快樂歌時

那個畫面好感人又好溫馨好漂亮喔!!!

中正20歲生日快樂!!!!!

影片在此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大一那一年的最好看

煙火的配置安排很有內容、不會亂

你管子果然有

但是音樂配的是台客音樂(囧)

但是真的很美唷

在這裡


哈哈

每年的煙火都不輸國慶或是跨年煙火

可以說是比國慶跟跨年的好看!!!

能在最後一年看到

好棒!!!!!!!!

>/////<

希望以後也能回來看~

祝中正20歲生日快樂!!!

雖然中正只是個剛滿20歲的年輕學校

但是如果我們很努力的話

以後中正也可以變更好

對吧!!!

所以我們都要努力!!!






然後企管沒進啦啦隊決賽讓我很驚訝

決賽的水準落差很大

勝負很明顯

不禁讓我懷疑我們企管是有多差>"<

連續三年都有得名的說~

不過我也懶得康普爛了@@

學弟妹們來年再加油吧!!!

每次看啦啦隊

都會想起高二那段時光

雖然沒有高難度的競技

但是那時候全班為了比賽全力以赴的樣子

我都還記得QQ

雖然後來班上分裂了= =

不過這是題外話~

但想起一整天8堂課有6堂課在跳啦啦

操場上同時有很多班級在練習的模樣

還是讓人懷念

還有得名的樣子、被全校公認第一名的時候

那天走路真的都有風啊XDDDDDDD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真的很好看耶!!!

終於把進度補齊

尤其這禮拜的

只要是兩家聚在一起的對話

就好好笑XD

怎麼可以這麼的貼近生活啊XD

每次看完都會覺得要好好珍惜現在

我們都是有家的人

"累了,就回家"

可是這世界上有好多人沒有這樣的權力

噢QQ

希望這部片能有更多人支持

也希望編劇最後不要讓他變白爛= =

不希望繼敗犬女王之後好不容易讓我衝的戲劇會是爛結局收尾>"<





*Happy Birthday to C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