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相信
大家都會非常忙


因為
期中考要來了
話說
時間過得真快
轉眼間2個月就過去了
期中考也巧巧的來到.......(汗lll)
總之
這兩個星期要閉關
好好搶救危機
我立志不重修耶~開玩笑......
我不想重修.........>"<........
加油
老大家族的各位也加油
歡樂團的各位也要加油
希望大家都歐趴~~~~~~~~~~~~~~~~~~~~~~~~


期中考考完要去新竹
去完新竹還要衝阿里山
接下來呢?
聽說有耶誕舞會
又要忙了是嗎?
真希望能有悠閒的一天讓我好好睡一覺
每天都2點多才睡
跟我高中的作息一點都不一樣
雖說我會提醒自己要早點睡...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而且我還是有辦法睡到5小時
但睡的時間不同
效果就有差
我的身體大概會恨我吧....哈哈


加油加油


昨天去玩排球
突然又想起高中的那段日子
好˙懷˙念
希望能再跟大家一起玩排球...回味以前的生活
......又開始念舊了....我老了.....


我的期中考
加油呀
會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