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28是中正的運動會
開幕我乖乖的到了
閉幕也乖乖的請假
真是乖耶XDD


進場呀
我只能說班代拔拔你好厲害
虧你想得出來
你一定會紅XD
晚上的啦啦隊好精采
煙火好漂漂
好久沒看到那樣的煙火了
開心!!!!!!!!!!!!!!!!!!!!!!!!!!
啦啦隊也得到第4名
你們真的都好棒唷!
以你們為榮唷~~~~
看到你們
就讓我想起了我高二的啦啦隊
害我也好想再跳一次
因為我好懷念唷
相信你們也一定會懷念這一次的啦啦隊
而且大家走的都是專業路線耶
好棒
感動!


晚上和一堆大三學長姐去民雄吃飯飯
吃小火鍋
呵呵
那個女店員應該會恨我
不過沒辦法喔
那就是我原來的樣子
認命吧
哈哈哈


這星期回家照樣被唸

下一次回家是11號
那天要去喝喜酒
18號應該可以去新竹玩
我要去我要去
期待ing
還想去高雄+台中+台南
都想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