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導學放的小短片

是個種蘋果的日本農夫

用他的堅持

終於在不使用任何農藥與施肥的情況下

種出健康蘋果的故事

雖然過程很艱辛

畢竟經過了8年的折磨



但至少結果是好的

而且這位先生現在也在日本巡迴演講

分享他的心路歷程~

真棒

就跟他說的一樣

一輩子當一次傻瓜

天哪

這句話跟我的人生哲學多接近哪!!!

人生就是要快快樂樂呆呆傻傻always狀況外的過

不過我這一輩子大概每分每秒都在當傻瓜

不是只有一次

哇哈哈哈~

然後這星期的課講到introverted跟shy的差別

introverted蠻像在講我的

但沒什麼不好我覺得~







期中考周又要來了

下禮拜要考三科@@

策管期中跟領導學報告同一天

你看大四還是一樣嗨

然後語中的英文

除了有考筆試

還要考口說@口@

我都忘了我選的是商務"溝通"

期中過後還有一次英文大會考>"<

然後日文不知道會怎麼考~

嘖嘖

還好這學期沒去修什麼重課

計量經濟、貨幣銀行學、中會全部都不想修了~

幸好沒發瘋去修= =a







時間過好快

轉眼間又11月了

11月要公佈紫荊論劍結果

大概月底會去高雄找Mei

這禮拜要家聚跟買歐趴糖



好像都很燒錢=口=

想要在團拍前去護個髮修個瀏海

我不想燙彎QQ

雖然我每次去設計師都一直想這樣做@口@"

這頭直髮到底要怎麼變???

會不會哪天瘋了又去剪短







天氣變冷了

要好好照顧身體

感冒很討厭= =+

鼻子過敏也很討厭= =++

生理期再加個蛀牙更是超級討厭= =+++







*being introverted is not a bad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