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在爭議

2010

到底是要叫twenty ten

還是two thousand and ten



叫twenty ten比較方便不是嗎XDDD

不然到了明年2011

講two thousand and eleven

不是很拗口嗎





2009一下子就過了

有點難過

很喜歡這一年

這一年做了好多很棒的報告

看了好多很感動的表演

也演過一場很棒的成發

還看了很多優質偶像劇

上了很多堂很有收穫的課

2009

也是我開啟人生第一次工作的一年

這一整年

除了8月

其他都是認真的在賺錢XD

但是2009

也是體會到身體很重要的一年

不僅僅是因為在耐斯的一個月體會到的

包括阿公走了

前一陣子外公也重病

現在還在醫院進進出出

阿姨也被檢測出肝有腫瘤>"<

噢不

希望外公跟阿姨身體可以健健康康



還體會到

能跟大家在一起生活

這是最棒的!!!

這是活生生的"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嗎!?





希望每年都是幸福的時光!!!





2009還是大災難的一年

88水災

至於H1N1

還差點引起我們"擊什麼!?"成發的恐慌@口@

幸好大家不是得H1N1

但是成發前每個人都重感冒了

學期初亂講的"擊"體感染就這樣一語成讖= =+

幸好順利演完

慶功宴則是到槍與玫瑰

沒有暢飲蠻可惜的

冰原泥漿超級好喝!!!(其實是超級好吃XD)

教父很不錯(→這個喝完應該會微醉)

有機會想點點看教父or教母

幸好沒點血腥瑪莉&深水炸彈

根據店員說法血腥瑪莉是番茄汁

虧名字取的還蠻吸引人...

深水炸彈社團友人說喝完會倒

還好沒浪費錢點這個

所以我很俗辣的點了奶酒(根本都是牛奶味XDDD)

我只記得KIB之前調過奶酒給大家

果然還是很香!







跨年

今年哪都沒去

但這樣也好

不用去人擠人

演唱會看電視就好

還可以選自己想看的

五月天的人生海海還是很感人

一開始的小號solo很棒啊!!!

但是為什麼沒蕭敬騰呢!!!







要期末了

有點機

明天最後一份語中報告結束

我就要奔向一堆考試的懷抱了

接著有幾百年沒見的寒訓

還有閱推的志工服務隊

趕快做完20小時校外服務去拿我的企劃師證照!!!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在2010/1/1完結篇

結局說實話很虛

但是

我很喜歡這部戲

尤其是四老跟他們各自兒女的對話

即使他們不曾從嘴裡說出來

但是父母對兒女的愛是到死都不會變的!!!





下一站,幸福

也很好看XD

目前看到第14站

我罵了一聲靠還有好多個不~~~~

誤會一整個很大

小小彬真的很可愛

光晞的媽演得很好

一開始很討厭她

怎麼會有這樣的媽

但換個角度想

如果

你是媽媽

也許你也會這麼做...

最大的壞人是以茜她爸!!!

花拓也在第13站裡

真的很帥!!!

有被touch到啊!!!





昨晚的捏摳vs嘎逼對決

嘎逼大勝

大家都快笑死了XDDD

吼~捏摳~

嘎逼很喜歡你只是想跟你做朋友咩XDDD

他們都好可愛喔!!!

這是俐瑢跟老闆養的嘎逼

是一隻很可愛的吉娃娃



這是花王跟威廉的捏摳

正翻天的摺耳喵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養隻白喵啊!!!





今年寒假

沒有打工

休息一下

衝個金色證書好了XDDD





咳嗽再不好就要變氣喘了



我不想變氣喘ˊˋ

但是我也不想看醫生...

QQ









*2010充滿未知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