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就這樣過了

6月也快過一半了

說實話5月真的蠻忙的









為了人文報告而奔波著的五月

公平貿易

意外的在紫荊大道上吸引著許多人

活動正式開始的連續四天都在燃燒

手當然也跟著燃燒(謎之音:妳自找的)

感謝各位好友們的情義相挺!!!

尤其是企管人們

大居還當了我們的第一個客人

大惠也連兩天都來報到捧場

饅頭千千銘宏也是三天都來報到還在我們的咖啡座坐了3天

楊大正妹&翔哥三天的專業場器再現

還有狼狼&一二&趕課的裴吟&不喝咖啡的長洺&被我誤會誤很大的馬先生

很多人說咖啡好喝耶

我也連續買了2天

我真的覺得我們咖啡超好喝啊!!!

嘿~大家!!!  

我們所買的這些咖啡&手工藝品

無形中都在幫忙那些第三世界的人呢!!!

不過這次的活動告訴我們

防曬要記得擦= =a







接著來到成發

打我啊笨蛋

到底是誰想出這活動名稱呢

就是偉大的未來中正學生會會長Orz

這次不像去年無所不用其擊那樣人那麼多可幫忙籌備

加上學校說要修結果不知道修到哪裡去的活中= =

因此辦在演藝廳前

曲目當然不比去年多

但這次的成發卻很溫馨

尤其最後一首

卡農

觀眾圍一圈拿著樂器一起打節奏的樣子

加上演藝廳前音色環繞的效果(意外的掩飾掉差錯...囧)

畫面很棒啊XD

雖說最後一顆音不是很美就是了Orz

最後一場表演

就這樣結束了

或許沒機會團練了

或許沒機會吊人了

或許無法再亂表了

我想

我一定會很想念這群奇奇怪怪的動物們的Q口Q







緊接著

五社

*夏夕‧夏景*聯合音樂發表會

這次剛好上的曲子沒有我

也沒有參與籌備

索性可以好好的當個觀眾

雖然沒有參與

但看看總召

舞監

音監

都好辛苦啊!!!(在這個活動再次感受,打擊樂社真的都是能人!!!  優秀啊!!!)

最後燃燒的那2個禮拜

也許過程中可能溝通不良吧

引起不滿

但最終還是結束了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拉拉觀眾、總彩時扛扛樂器吧

但還是很開心

辛苦了舞監狼狼&音監馬先生!!!

辛苦了所有表演者&工作人員!!!







這些活動當中

當然還參雜了很多啦

包括去聽了國樂成發

蠻不錯聽的啊

幸好畢業前有去聽過一次:)

當然台上也有擊樂社的人,辛苦啦~

而現在網誌的背景音樂就是去國樂成發聽到的

是他們畢演影片的背景音樂呢~

對了

還有2大報告

人文期末&語中research essay期末

天哪

我大學最後的2份報告全都結束了!!!

有點感傷>"< 

經過這學期的語中

感覺閱讀沒那麼可怕了(雖然還是覺得很可怕XD)

而且要認真的寫好一份research essay

其實不容易啊!!!

語中的課

真的幫助我很多!!!

另外可惜的是

日文課也在這禮拜上完了QQ

以後要學得靠自己了

噢噢~

以後就看不到正妹老師跟可愛助教了啦>"< 









關於未來

我不想去急它

但是一樣要加油!!!

找工作要好好找,要認真想,而不是有就去,或是亂投履歷

可以跟老爸討論真不錯

雖然他依舊一心一意想說服我去考公職Orz







轉眼間

也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學生的身分就要沒了

真的有點難過ˊˋ

4年前的今天,4年前的6月13日

我剛從嘉女畢業

而再一個禮拜

我要跟中正說掰掰了

這次是真的畢業了

16年的求學生涯

逼近的不真實感

總有一天我還要當回學生!!!







畢業玩樂周要來了

但是緊接著的還有期末魔王周

我多不希望明天會來呀~







好想念OBF的各位









*敲下最後一個音,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