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長大人po的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想轉^^
--------------------------------------------------------------------
先頒獎

最佳技巧獎:小賽
這個獎項完全沒有爭議,當然是由我們玩打擊玩那麼久了的小賽哥無異議通過
最佳認真獎:依婷
個人覺得依婷在星期二中午和最後這幾天認真的練定音鼓和媽媽,還有表演前
仍然拼命背著譜,Echo Echo時也得到認真成果完全有接上來,此獎當之無愧
最佳動感獎:裴吟
從小夜曲社長站在我旁邊後,我就感覺今天的裴吟特別不同,身體律動享受音樂
的fu很深,表演過程這個超重要,也感染了站在旁邊的我,相信大家都有發現囉
最佳拼命獎:烏龜
"拼命三郎"最當之無愧的人一定是小龜龜了,別說前一天還在社辦過夜,整年下
來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一年來進步神速飛快的人不就是你?別care那些喇賽了
最佳人氣獎:瀅太
太過分了~每年都只有"蘇瀅太你好帥",只有你表演才有尖叫聲,人氣太旺了吧!
蘇太太加油團總是特別盛大啊,無人能敵
最佳貼心獎:昱文
就甘心耶~謝謝妳,不虧是我的副社,在我手忙腳亂主持時會替我把要用的棒子
還什麼的先弄好。雖然一開始你太緊張,但我覺得今年是你的代表作
最佳苦命獎:珈妤
拿到譜直接上,哈哈哈!雖然一年前就有練過,但不練習就上還是很強,謝謝這
位仁兄的相助,不然小夜曲也不夠味,胡桃鉗也少了什麼的感覺
最佳烙跑獎:宣志
你居然偷偷跑掉沒有收樂器...太不應該了,下次帶飲料陪罪!
最佳苦命獎:小艾
明明就是來當觀眾硬被拖來當攝影組,明明就講裝不會攝影最後還是招了...
最佳經理獎:瀅太的助理
這個獎完全是你的囊中之物啊~再我們缺人的時候你總是會出現,我完全不會說感
謝了,因為怎麼說都不能和你對我們的幫助畫上等號
中箭落馬名單:xvv、任帆、Nick、小可、佳妤
-----------------以上得獎名單請掌聲鼓勵---------------------------------
之前我就說過,成發只是一個形式,大家要珍惜與回憶的是表演前團練或是一
起拼準備工作的過程。第三年了,這個體悟很深,希望你們就算現在不懂,未來也
會懂。不是說表演不重要,當然重要,呈現了你一年來的努力,絕對重要,但你們
有沒有發現,還有更重要的。


做大掛報的那天,大家一邊畫一邊剪一邊打屁,小艾吵著要開車、想要買宵夜,
bass一直唱著bass、還是一直不真的生氣硬要假裝生氣,烏龜就是很貼心的新好男
人、什麼都會想很多,蘇氏夫婦對話很好笑、一直吵架還一直閃...等等的,這些都
是我們的默契,簡單講,像裴吟或Nick,他們只是晚到了一下下而已,就有點抓不
到我們的某些笑點了,很明顯的,大家的默契變好了,我不敢說我們感情變好,這
樣太主觀,但是喇咧的契合度變高了是客觀的事實,不是嗎?!希望你們覺得芋圓好
吃XD..


再說成發前一個禮拜的大爆炸,大家拖著疲累的身軀集訓好幾天,雖然早上愛
遲到,morning call還不接,雖然很多事情會惹的我們心情不好,但我覺得,我真
的很喜歡跟你們團練,大家一起吃著早餐午餐或晚餐,每天午餐都吃了快一小時,
聊天打屁吃飯,這是一個家吧!還有喝不完的飲料(剩下的不要摸掉了...我自首)、
冷到不行的冷氣、一堆俗死人的夾腳脫...我越想越多打不完。


這個禮拜我認識你們更多更多,希望你們也懂我了~


真的,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些,不是燈光下閃亮亮的表演,不過沒有這場表演,
怎麼會有這些過程呢?!所以以後你們都要記得,打擊樂社的感覺。
或許因為我是老人了,所以說起話來都這個調調,希望你們會見諒啦!
成發的大小事項留著給總著及你們大家一一補上,我只是接在依婷後面開個頭
罷了,等你們誰有空了就多popo文,給大家回憶和感動吧!


交接了~我真的相信如果裴吟不要再那麼忙了的話,打擊樂社會進步很多!真的
只是因為打擊樂社社長是顏裴吟,所以我相信,當然,更因為有烏龜會幫著你,還有
教學長小賽會處理音樂上的問題跟昱文會指導你一些事務還幫你打點前的問題,跟美
宣有關的也有依婷挺著,這是我見過三年來到目前為止最完整最強的幹部群了,遇到
瓶頸我也會傾力相挺,更多更多老人等著你們去問去學習,一定要加油!


一年又快過去了,還好有昱文你在身邊,雖然你忙著拿校長獎很懶的做太多的事
,但我們默契真的好到不行(有時會有小差錯XD),成發是大家一年來的努力呈現,更
是我倆一年來對社團付出的成績單,希望你有滿意,因為我很引以為傲。雖然有時我
想著如果你可以再多幫我一點就好了~但是,好像是我自己的錯XD但對於你在各方面的
進步,我兩隻眼睛都看得很清楚,擊樂技巧上(你的"瘦囉"呈現、小鼓技巧)、行政事
務上、與人溝通上,最重要的還有悶燒的程度上,都有相當大的進步,要再加油喔!


去年的現在我正猶豫著該因為喜歡擊樂的一份執著而繼續多撐一任社長,還是放
手就讓它倒,畢竟沒有連任這種先例過,但我終究選擇了前項,現在的我,超慶幸自
己當時的選擇,更開心的是,有裴吟跳出來,使得我不用在一次的煩惱這個問題。還
有,當小賽、裴吟、烏龜、依婷...等等大家出現後,我興奮的無法言語,因為你們
都好棒!!對社團的投入都很高,但還輸我,要再加油~一定可以深深愛上擊樂和中正大
學打擊樂社的。


這次表演比較晚,大家卡到期末很累,心疼大家的辛勞,但請還是要多休息,不
要太操了,但有二一危險的例外,要加把勁阿...小龜龜!











ps.有人的過關是不要被二一、有人是要拿校長獎、有人是要畢業...

打擊樂社96學年度社長 劉欣璇 06.13.2007 am 1:48
--------------------------------------------------------------------
^^

我喜歡團練的FU
繼續加油吧
噗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