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
0613
這一天
一輩子忘不了
紫色粉紅色交叉的氣球
緩緩升空
那一刻
好美
{###_jontop0613/6/1159882303.jpg_###}


還記得
畢業前
也是跟現在一樣
滂沱大雨
一群人不管教官規定,快快樂樂的穿著拖鞋在校園裡晃來晃去
還記得
那天是練習畢典的表演恰恰吧
淹水
我們就光著腳丫子在水裡玩了起來
還記得
我最不喜歡雨天
在擠滿人的合作社外突如其來的大雨
讓大家停止了腳步,沒人敢出去
趕著上課的我,討厭下雨悶悶氣氛的我,率先衝了出去
隨後,妳們也跟著我衝了出去,淋雨,不是我要說,爽!
還記得
很熱血的一段日子
還記得
那天的情景
真的很感動
還有這一刻
我們10幾個人開著會客室聊了起來
明明大家都有考試作業要趕
明明小黃哥還要準備轉學考
明明倖妤有11份報告要衝完
明明公公有好多標本要插完
明明莊happy是12點以前睡
卻還是
空出這一刻,一起紀念這一週年
喔!插播一下
祝毛毛生日快樂^^
在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日子裡剛好生日,妳真是很幸運
還有米其寢號613,哇嗚~真巧!
也恭喜昨天剛畢業的嘉女小學妹們(小龜恭喜啊!!!!!!)
當新鮮人的日子剩沒多少
好快
終於有一種要開始當學姊的FU了
很期待


接下來的幾年也要過得很開心‧大大的加油‧很幸福‧一樣的心念與信念
Time goes by
Life still goes on
Just let it be
For this special day 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