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
我久違的床兒我的家
真開心我回來了
好希望趕快考完期末
好希望趕快搬到新家
好希望一切做完趕快回家放假
可是
此時此刻
我的msn
無˙法˙登˙入!
是怎一回事= =
T^T


這個暑假
我即將有一台數位相機
開心
我要了4年多
終於
現在快要有了
感謝老爸~~~~~~~~~~~~~~~噗啾>3<


預計星期二早上回寢室
想吃肉粽的跟我說一聲
有說就有沒說沒有


對了唐牛大人
明晚可能無法到送舊盃,但願宋詩有跟你說
抱歉(跪)


昨晚第一次跟小樂姐姐聊
呵呵
小樂姐姐真的是一個好姐姐
送舊家聚我一定會去,我很乖的
恭喜學姐畢業^^


明天就要跟Mei-mei去看眼鏡
我也好想配粗框,換個型看看XD
而且明晚就可以看金曲獎了,開心^^


好雜的一篇= =
給我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