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就回來了
我東西看起來很多
不過終於都收完了
可是還有些在社辦
最近應該可以搬了
剛搬進來時我還不知怎整理
因為東西好多呀@@
幸好地板沒有很髒
哈哈
不過那個全身鏡倒是花了我很多時間去組它就對了= =
老媽說這裡太大其實可以2個人一起住
可是我覺得這裡2個人一起住會很擠
光是自己的東西就要佔空間很多了吧
然後最近起床我還會看看英文雜誌
沒辦法
退步太多了,要趕緊補回來
因為我沒有辦法選語言中心的進階英文課
所以想要盡快考過多益,不然可能還會再考一次中高級吧
這樣以後才可以修語言中心的課
語言中心的課應該是實用很多,想去修修看
so.......just  fighting!


昨天還幫大居慶生
可是沒有想到大居半夜2點才回來
所以我們先玩玩牌來打發時間
那個處罰還真狠
打巴掌就算了
竟然還用橡皮筋彈手
而且一樣是用橡皮筋還是同樣的人彈
為什麼阿ㄍㄧˊ 的手沒事
我的手竟然腫起來了呀?????
摸過去是真的有突起來耶(驚)
唐牛牛跟蘇信宇彈得好痛QQ
宋詩還彈在一樣的地方
好可怕T^T
後來我們到宋詩房間去準備等大居回來
去年沒有我們幫她慶生
今年終於可以了
這次的蛋糕是咩咩造型的唷
特替幫大居訂的
希望優秀居喜歡我們幫她準備的驚喜
這星期天還要帶她去吃飯飯^^
下星期橘子回來後還要一起煮火鍋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