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是聖誕節耶

真開心

謝謝水果給我的糖果

謝謝盈翔的巧克力跟麻糬

謝謝裴吟的手工巧克力

謝謝米其跟沛晴傳給我的巧克力

來得真是時候XD

但總覺得聖誕節應該再冷一點的

這樣才有FU啊^^

咖咖

也祝大家唷~~~~~~~

Merr Xmax!!!!!!!!!!!!!!!!!!!!!!!!!!!!!!!!!!









昨晚大家拼行銷報告

拼到凌晨4:30

宋詩更可怕

因為她要統整> < 

雲門舞集



真是個有點挑戰的專題呀

不過同時也想去看看九歌(票早沒了)

總覺得

沒看過雲門真是有點遺憾

以前在嘉女時還有舞蹈班的年度公演

畢業後連看都看不到了ˊˋ

好可惜>"< 

然後

2/2台北有陳奕迅的演唱會

哇~~~~~~~~

堂姐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嗚嗚

沒有摳摳啦

寒假的錢我之前有在存

但是應該是不夠買票的T^T

不然我也想去聽~~~

真的好窮兒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今天壁球停課

連接著所得稅法我自動放假XDDDDD

難得的悠閒

就好好休息一下晚上去做最後的團練吧

明早的財管我應該也會自動停課吧XD

成發加油

撐過就是期末

期末完就可以放長假啦!!!!!!!!!!!!!!!!!!!!!

GO  GO  FIGHTING!!!!!!!!!!!!!!!!!!!!!!!!!!

加油加油

只是......

民法報告啊~~

職涯規劃報告啊~~

救命啊~~~~~~~~~~~





喔屋

對了

宋詩、老王、阿奇、盈翔、軟潤、米夏、楊承霖

明晚的系運好好打呀

總決賽記得呀~

成發完我就馬上過去跟你們打

咖咖

記得呀,撐到總決賽嘿,呵呵XD









*好好存錢‧寒假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