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都快過一半了

6月卻有好多事情沒來紀錄

我現在人在台北

等著面試通知

希望小姐沒有欉康我= =





這是在二家最後一次家聚

看得出來大四在裝白痴嗎XD

這是家族照嘿

要裝正經~



這是正常版

後面2位......想看更多請到相簿找~



再來

是導生聚

以後可沒機會讓老師請吃飯了

要好好珍惜

湖畔的烤餅不錯吃

吃好撐~



緊接著是行程滿檔的畢業周

先來謝師宴

水鳥超級好吃

小艾跟曾光華跟我們坐同桌

整個就是賺到

因為老師還幫大家算命說些鼓勵人的話XD



接著隔天

歡樂團團遊

北港買大餅之旅

我們硬要當觀光客這樣XDDD



這天超熱

我們吃了好吃的鴨肉飯&湯圓冰

還買了各自喜歡的伴手禮

還去拜拜



6個人還買了一樣的手機吊飾唷

很可愛吼!!!



話說坐一整天屁股真的會爛掉XD

晚上回來後還跟水果去吃歐琳達

一樣的點了火鍋來挑戰

這次有吃完

但是吃很久



裡面裝潢很漂亮喔!!!!



接著

隔天

盛夏兩天,99掰依

企管送舊

先謝謝學弟妹這麼用心

跑到嘉義卡加利來辦

最初的感動我永遠記得Orz

而且送舊根本是學弟妹整學長姐的好時機嘛

哈XD

但是紀念品很棒

謝謝你們!!!



隔天

是跟狼狼、裴吟、不拎約好的喜多郎大逃殺飲酒團

喜多郎...我又吃了一次火鍋Orz

撐到快哭了QQ

聽了很多八卦&辛辣

從6點吃到9點多

回狼狼家看大逃殺

不知道是因為人多還是怎樣

我們竟然可以把大逃殺看得像在看搞笑片一樣XDDDDDDDDD

最後11點快12點吧

開始飲酒辛辣團

也是一樣

聽了很多應該不是我該聽的



那晚的談天說地、什麼都聊

真的讓我很喜歡

永遠不會忘記

放一張狼咩吧!!!



最後的

6/19

要哭了,是林緯慈生日

ㄜ...不是重點啦(毆)

我是要說

畢業典禮

來了

16年的學生生涯

正式的在這天要告一段落

在大禮堂的大畢典



然後...我從來沒唱過校歌(囧)



再來是擊樂

但是因為有分上下午場

所以還有2個工院的沒一起拍到QQ

以後不能跟大家一起表人了

想到就好難過Q口Q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回去看大家表演



再來就要去參加小畢典囉

把拔跟馬麻都有來唷!!!





到休息室

開始跟大家狂拍!!!



接著大六老人們回來囉

謝謝你們!!!



小畢典的場景佈置超棒的!!!

超有催淚效果QQ



怡橋也跟我一起畢業唷!

是企研所畢業代表

講超久的XD



撥穗

謝謝老師們!!!



我們這一線

我大一大二直屬唷!!!

謝謝你們

學弟是下屆2家家長&中區迎新總召

保重XD



系男排

人看起來不錯多XD



然後我蠻喜歡這張的

不知該怎說的fu



最後

大合照

謝謝企管99的大家>/////< 



有大家在,在企管系的日子才能這麼精采



企管99I love you all

愛你99超人企XDDDDDD





還有

最後一ㄊㄨㄚ

是系男排送舊

雖然後來都沒去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



話說我們好像忘了拍大合照@@



6月一瞬間擁有超多回憶

很捨不得

但還是得繼續往前走



那一整個禮拜太多太多了

真的

像夢一樣

好不想走出來>"< 

我想會永遠記得吧

當學生的最後一個6月







現在在台北

面試筆試在等結果

拜託

集思的姐姐趕快告訴我第二次面試時間吧

妳應該不會欉康我的吧T^T

然後希望有機會去新光三越面試這樣

please!!!

我想要工作賺錢養家存錢出國唸書!!!





*keep going on, now, it's rea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