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就這樣過了

從一開始滿滿是衝勁

到中間突然無力消極

中後期的振作

末期卻還來個失落感







一開始就衝動的報名了學校清江中心的CPMS專案規劃師的證照班

每個星期六從早上8:30上到下午6:00

中間只有半小時的午餐時間

以及視情況的10分鐘下課

雖然很難熬

但老師人蠻好的

而且跟江永清的專案管理比起來

我覺得講得比江永清還好懂@@

可能因為這是個認證班吧

講的內容不外乎就是考試的大重點

但是一章節一章節下來架構很清楚、很有邏輯&順序性(雖然少了實作部分)

江永清倒是都跳著講

對於初學專案管理的人來說有點難瞭解整個專案管理的架構

不過2邊同時上課還蠻相輔相成

還不賴啦

而且就在今天

把PMA專案技術師

以及

CPMS專案規劃師

都給考到了

2張都是乙級證照

接著就是專案管理的實作報告了!!!

加油!!!





接著

三月的第二個禮拜

先去看了中正大學學生自己拼起來的音樂劇--喜樂社區

好看!!!!!

大推!!!!!

雖然內容很輔導級(暈)

但是真的很棒喔!!!

整個團隊從無到有

那天看的是

一群學生在舞台上實現自己的夢想以及揮灑青春!!!

無論是勇敢在台前演出&歌唱的角色

還是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監督

有被他們touch到喔!!!

同為中正人

感到很驕傲!!!

中正好棒啊



接著隔天一早

跟著阿姨姨丈馬麻去薰衣草森林

說真的好熱

而且薰衣草都還沒開完整

但是裡面真的很漂亮>/////< 

紫色的天堂!!!!!

看完心情超好的!!!

而且冰淇淋跟外面的香菇好好吃喔

哈哈哈





再來3月中時

有股莫名的低潮

可能突然覺得一下子把自己塞太滿了

怕會做不到

尤其是聽過TiC100的講座後更低落

不過睡了一覺後

加上TiC終於找到人組隊

因此心情又好了

整個就是個很容易開心又很容易難過的人啊







接著

3月中開始還有紫荊影展

雖說這次每部片網路上都找得到

但是在演藝廳跟大家一起感動的感覺就不一樣~

不過當初沒去應徵義工還是有點sad

帝國玫瑰、跟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最後賣掉了

我愛捷運男開始

我還蠻喜歡這種類型的片

很好笑但最後又有點感人的地方

主題曲又很好聽啊

就是我現在的背景音樂

而且女主角長得很像怡珊姐姐XDDDD

再來就是舊愛喜歡你

很細膩的一部片

我也很喜歡

背景音樂、橋段、畫面的剪接、鮮明的角色

很棒!

是值得好好品嚐的一部片

接著,窮得只剩下錢

說實話結局點匆促

整個步調當然也比前兩部還慢

但也是一部需要慢慢消化品味的電影

看完後的第一直覺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也得不到

平淡的幸福是最棒的

而且一開始看到片名時以為是在講主角

結果這似乎不是在形容主角XD

當你有錢到只剩下財富時,你還有什麼嗎?

再來是愛你如新

這部是全部看的片子裡的No.1

而且是淚推T^T

爺爺&奶奶的感情讓人好感動喔!!!

比年輕的那對給人的感動更多也更深

只差眼淚沒掉下來啦QQ

但是真的有touch my heart~

很溫馨的一部片喔!

"想記卻記不住、想忘卻忘不掉"

"人都會忘記,只是忘得早或忘得晚"

這部讓我想到

神隱少女裡

說的是:"不是忘記,只是我們想不起來而已"

好妙啊XD

最後是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簡言之

是一堂2小時會讓人睡著的自然科學課

早知道便宜50塊賣掉還可賺一餐

雖然真的把地球拍得很美

冰河、極地、冰島

都是我好想去的地方啊~

但是完全沒有說服我要好好保護地球

實在有點失敗

看這部根本就是在幫你複習高中基礎生物嘛!!!!!

但是大家還是要好好愛護地球

全球暖化議題不容忽視!!!

外加一部回饋場,在世界的轉角遇見愛

其實我覺得這部排名No.2耶

祖孫情感的聯繫

那個爺爺超酷的啦

我覺得

歐洲的電影感覺都很細緻耶

沒有大場面、沒有特別的聲光視覺效果

可是卻都可以很容易貼近大家

相對於熱門電影我可能還是適合看這樣的片吧~

辛苦所有的紫荊影展義工了!!!





好了

歡樂的時光過去了

三月的第三個禮拜

沒什麼

就是回家家庭聚餐

但是看見爸媽動力又回來了

接著就是很快的來到第四個禮拜

這個禮拜很重要

因為我要考多益!!!!!

考完聽力那一瞬間就知道我跟金色900無緣了

連閱讀我都沒寫完

最後一篇匆匆看過就選了

甚至可能考得比上次還要低

可是板上都說比OG還簡單

屁啦!!!

我考前一天才寫過OG

明明OG比這次的考試簡單好幾百萬倍!!!

我對完分數還有940!!!

真實的考試比較接近國際學村好嗎

我真的好low喔

因為做模擬試題時我都有寫完

可是正式考試竟然沒有

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ˊˋ

不過

這學期語中的課有點幫助

不管是在做模擬試題還是正式考試

閱讀有稍微比以前還容易下手

這算是唯一一件欣慰的事@口@





最後

在4月初也就是前幾天

喔不還剛好是3/31-4/1

愚人節

踢課解散了

有2位成員提出要退出

因為大家時間實在太難橋

每個都是大忙人

交集度太小、'能見面的次數實在太少、大家也還熟不太起來

加上問過曾光華後主題必須大更改

以交件期限、內容完整度、時間分配來說

很難

加上春假竟然沒辦法完全留著衝刺

好不容易終於組成隊了

好不容易上禮拜把進度都擬出來了

說實話還蠻low的

因為這是我這學期最想做的事>"< 

把它排到第一順位>"<

而退出的剛好是這次主辦單位要求的商管碩士生QQ

以現在的情況來說

根本是重頭來

再重新找個商管碩士生的話已經來不及了T^T

雖然這樣這學期會少忙很多

但是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失落感

在討論過程中

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喔

行銷所的學姐真的超強的!!!

有被震撼到

啊啊啊







於是乎

3月就這樣過了





那就好好完成接下來的順位吧

大四下的課

人文的報告好像很硬

語中的進階英文好讓人挫折啊

專案管理有點令人擔心

相較之下最簡單的反而是日文@@





阿阿阿

不過就像子齊說的

還有很多比賽

再看看吧

先把剩下該做的事做好





這禮拜回家

春假並不是主因

明天是阿嬤忌日同時也是阿公過世一周年

明天大概又會看到一堆親戚吧

昨天姑姑回來

又討論起了所謂的就業議題

不過我很訝異

我爸的觀念改好快喔

竟然跟我說不用擔心

現在就把這學期該做的事情認真努力做完

就業問題等畢業後再煩惱

天哪

我爸竟然會說這種話

他最近一定是太累才會不小心說這句話

這根本就是叫我趁最後好好玩的意思XDDDDDDD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D







話說第一個月錢就燒好快

啊啊

好想賺錢





*Are you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