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今天女籃終於奪得冠軍
小喻+阿金真的都好可愛,而且都超強的~~~~~~~~~
龍妹也是耶
妳們真的太棒哩,企管之光呀!(拍手)
今天和昨天一樣,好多人來加油
聲勢浩大!!!!!!!!!!!!!!!!!
好久好久
沒看到自己的人贏球哩......國中沒有...高中也很少
也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的感受..一起大喊..一起尖叫..一起瘋狂..
這讓我想起了高二的啦啦隊....那時的感動...那時的興奮
呵呵
我想
大學應該就可以感受更多了吧
想瘋的小孩XD
沉默了2個多月的我
是應該甦醒了吧,哈哈~~~~~~~~~~~~~~~~~~~~~~
不過潛力尚待激發...因為2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變得很沉默=3=(泣)
嘻嘻


嗯嗯
越來越期待中秋哩
大家都要回來囉......終於...可以讓我瞧上一眼了呀...
中秋大聚會+中秋排球之夜
用力給它瘋下去就對了啦XDDDDDDDDDD
思念
是如此的折磨人呀
過得越久
就越想念大家
明明
大家課表都排得滿滿滿,作業報告又一堆,忙到沒時間想其他的事
我也應該如此
早大家一個星期開學,也早該開始認真哩

還是
一直都
想著大家
有這麼不堪寂寞嗎?
明明和室友很熟,每天都瘋狂歡樂100點

還是
覺得
少了一點什麼.....
很重要的"什麼"......說不出來,呵呵(傻笑)
總之
這就是人吧
想要的
永遠比自己想像的更多....更多.....
所以說
妳們都趕快給我回來吧...不來聚餐的.......我一律砍砍砍!!!!!!!!!!!!!!
也不想想我有多愛妳們......哈哈哈
話說
莊happy
妳無法回來嘛~這點....

只能說遺憾囉!(竊笑)
沒關係啦
我知道妳一定會很想家......但......
還是跟電工的一起好好迎新唄......電工系的應該都還不錯(又在笑)
雖說中秋有很重要的意義.....但...
該死的電工繳了錢也沒辦法囉...好好玩!情夫給妳Fighting!!
想我時

call我吧!
雖說我住一樓都收訊不到............(所以打了也沒用,哇哈哈)
總之
妳知道我很愛妳的...我是個好情夫呀

我真的很期待....我今年的中秋


話說
會完蛋
因為
來到大學
是專門來爆肝滴XD
以前讀書都不熬夜的呀....準時11:00就上床睡覺覺耶,好乖唷~~
要是以前唸書有這種爆肝的精神....現在一定不同反響...呵呵!
歡樂團名言:
養肝千日,爆在一時
總之
就是這樣
糜爛的
大學生活
喔不~~~~~~~~~~~~~~~~~~~~~~~~~~~~~~~~~~~
我得跟我學姊好好學習呀.....認真的好小孩


ps.我們是歡樂向上團勒....要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