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ㄌㄩㄝ

有沒有這麼衰

剛回來就發現電腦螢幕有問題

我以為是接螢幕的線燒壞了

想說那個簡單

再買一條就行了

結果後來發現是主機的問題

我昨晚生平第一次打開主機耶

問了問叔叔後發現我看不出來顯示卡跟記憶卡長什麼樣

哲兄也找不出原因

害我昨天剛奔回八角窗今天又奔回嘉義

還載著我的主機QQ

超怕摔車的!!!

現在正在家裡用電腦選課

剛剛家裡的電腦還自動關機

快嚇死我了

剛剛叔叔說我的電腦已經修好了

希望這次真的沒有問題了QQ

總之

連續幾天這樣來回嘉義真的是有累到我@@"

現在

這個世界

沒有電腦真的很可怕>"<

我終於瞭解當初我堂姐主機燒掉時的焦躁感了

特別是在選課期間!!!







然後上禮拜要去找水果王時

騎錯路

那邊剛好暗暗的

很少人

轉回來同時

車輪就剛好卡在有鋪柏油跟沒鋪柏油的路的中間那條線(聽得懂我的形容嗎?????)

但當時我不知道

只覺得怎麼催油門都沒有動靜

還以為是催太小力

結果用力一催

車子算在原地小打滑吧

我就這樣往左摔了= =

超級痛的!!!!!

害我忍不住罵了聲靠

(海九七號影響力太深XDDDD)

左手肘跟左膝蓋有一點點擦傷

現在想起來

幸好當初我的小kiwi不是衝出去

衝出去的話我現在已經躺在醫院了

目前沒事

但是當時有壓到左手臂

最近舉起來會小痛耶

連單用左腳站著平衡也覺得怪怪的

有點怕怕QQ

是有沒有這麼會摔!!!!!







喔屋~

最近又收到一封沒收到退費的郵件

每次看到這個都好害怕>"< 



莫名的怕也不知道是在怕什麼鬼

媽呀

希望這是最後一封了









我明晚才回去

老師應該會原諒我吧

畢竟我都還沒選到課@@

哪裡來這麼不順遂的開學啊!!!









*忘了先寄工讀申請給系辦了‧錯過賺錢機會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