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上的是情境表演跟音階的練習



情境表演是利用社辦裡任何一樣樂器

打出任何一種聲音或是節奏

然後我們去聯想那是什麼

必須把它表達出來

有點像是在演戲

是肢體表達的一種練習

很好玩

原來大家都很愛演

尤其是學弟

我笑翻了

這樣的訓練是想幫助我們詮釋曲子的意境

帶給觀眾了解曲子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開始期待下學期成發能找到這樣的曲子來練,哈!

然後玩累了老師開始教鍵盤的音階

我還是打得很慢而且不準

寒假有得練了>"<

上次沒上到老師教的爵士鼓也很可惜

成發後或是寒假一次把它練回來!!!!!!!!!

不過也很可惜

沒看到熱舞成發

等我上完社課衝出去時

他們已經跳完而且都在拍照了

唉唉

大居居兒

可以麻煩妳以後成發不要辦在一到四的晚上嗎

這樣我都看不到啊@@

不過大惠很可愛就是了>//////////////<  

咖咖

順帶一提

12/26下星期三

活中中庭

打擊吉他聯合成發

★SHOCK!!好大的打吉!!★吉吉復擊擊‧擊擊復吉吉

歡迎大家來聽我們成發呀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曉得

吉他社到底是跟我們合作哪一首(囧)

咖咖

也開始期待寒訓

希望學弟妹們都能來

擊樂社不是只有爵士鼓,還有鍵盤樂器啊

一開始我的確也只是想學爵士鼓

可是

後來

被琴拉過去了XDDD

要把4隻棒子學好,哈哈XDD

但願學弟妹有人願意學鍵盤啊@@





對了

最近真的

不曉得有沒有錢跨年啊QQ

小一找我30號去台中的夜店看看玩玩

我也很想啊

我還沒去過夜店耶~~

可惜我連去台中的車錢都生不出來

到夜店的消費就更不用說了ˊˋ

而且這次還有小麵麵耶

型男麵從美國回來

好想看她啊~~~~~~~~~~~~

一定還是跟以前一樣帥吧>u< 

那就只好以後再去吧T^T

台中幫的等我啊~~





然後

真希望期末趕快考一考

讓我好好放個假

重新想想我要的是什麼

想抓住的是什麼

時間過得真的

每到一學期結束總會覺得有點落寞

不過

還是先把成發搞定再說吧

可以的話

希望下學期可以拿到爵士鼓譜

還有marimba木琴的獨奏譜

再來個定音鼓譜

很好

寒假有得練

加油!!





親愛的丹丹堂姊兒

我等待妳的鋼琴加強班

我的視譜靠妳的魔鬼訓練了

還有我的伴奏

請妳多多操我吧(跪)









*喔屋~統計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