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今天跟毛毛一起回HAPPY弄毛
我果然已經忘記美英長怎樣了
剛進去時說2號跟6號
沒想到那個人就是美英
哈哈
還有那一對很可愛的雙胞胎姐妹助理,真的很可愛耶~~~~~~~~~
後來美英把我大部分的玉米鬚剪掉
我本來這樣就要ok的
這樣就跟高中時候的樣子差不多了
只是毛變色了
不過我又突然問美英說我下次還可以做什麼樣的造型
我跟她說我希望我的毛ㄆㄥ ㄆㄥ的
她說我可以燙髮根,這樣毛比較容易ㄆㄥ,也比較好抓
因此
乾脆一次弄完
我就燙了
燙的工具竟然是聖誕節常看到的包裝禮物的"那個"ㄟ
就是一條一條毛茸茸裡面是鋼絲或鐵絲有綠色、紅色還有很多其他顏色或是金蔥的東東
好酷喔~
美英說聖誕節有很多東西可以用來燙毛
哈哈
原來如此(點頭中)
因為只是燙局部
所以很快就好了
我也跟毛毛聊了很多
今天下午過得很開心^^
我剛弄完時
毛毛說這就是她想要的"輕飄飄"頭
不過她的毛設計師說不行,所以就沒用了
哈哈
我現在就跟高中時代沒什麼倆樣
只是毛色變了而已
不過還是很開心
整個頭輕飄飄
HAPPY果然很快樂
^^
換新毛好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