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真難找
大家都不要暑假工讀生啦~"~
只要長期的T^T
看來我這次暑假要繼續在家當米蟲了
感覺會花很多錢的暑假都沒錢可以賺
這次去高雄我要當逛心酸的了~
希望下次暑假老爸他們公司有缺額
雖說做苦工但是一個月15000我當然要
然後下星期去看牙醫
我決定問問許醫師缺不缺人XD
感覺我是去鬧的
但有問就有機會
哇哈哈哈哈哈~~~~~~~~~~~~~~~~~~~
給我錢咩~
不過最近白天都在家裡幫我娘做代工XD
剛好鄰居有在問我娘要不要幫忙做
我娘在家沒事做就接下了
母女一起賺錢真不錯^^




so
小一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