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弄毛
換來的結果
卻是
.
.
.
.
.
.
弟:看起來蠢就算了,還很台
爸:弄這樣比台客還難看,小台妹吧妳,真的蠻醜的
媽:厚,很醜,根本就不適合,浪費錢
許醫師:咦.......妳頭毛怎看起來"操灰搭"???
.
.
.
.
.
.
是沒有我想像中的ㄆㄥ
花了我3100
三月努力省換來大家這樣的講法
很難過ˊˋ

OBF的各位還有歡樂團
我先說
不要太期待
不然妳們會比我更難過...........


我要回中正跳寧靜湖啦~~~~~~~~~
現在的我.......窮爆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