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記得高二那一年的愚人節
整了老師
用的全部是同一個理由
調課!
小老師們都很會演
老師們全部都相信了
我記得我們還故意在上英文課前開始念國文課文內容
英文老師當時的表情我真的忘不了XD
莊happy很認真的跟英文老師談起"調課的事"
老師還一直很疑惑很緊張的說:"可是學校沒有通知我啊"
莊happy還是很認真的說:"我們也不知怎回事,那是教務處今天早上才說的"
直到爭執不下後,才跟老師說愚人節快樂~

真的是吼~
老師也很心機
還想用"考試"來壓我們勒
數學課好像也很好笑
我們的素英姐解題一向很慢
當她一轉頭過去
全班立刻跑到教室外(路線有事先安排好呢)
實習老師傻眼,素英姐在狀況外XDDDDDDDD

回想起來真的頗白癡的
可是也好懷念唷
高三就沒這樣做了吧
都在忙推甄申請
同學私底下玩比較多XD


愚人節的由來到底是什麼啊
ㄎㄎ
版本很多--->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40610206

大學後的第一次愚人節
本來有計畫要整的
但礙於人家平時對我們有恩
還是別整人的好
不過
今早的事
我似乎闖了個大禍
這下真的糟了
我準備等死.....
(小喵對不起咩~~~~~)
誰來救救我啊~~~~~~~~~~~~~~~~~~~~~~~~~~(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