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把房子的事情都喬定了
春假回去跟老爸報備一下
昨天我一整個心情超級好
其中一個負擔總算放下
接下來就是春假聚會還有頭毛了(希望今天就把它搞定!)
哈哈哈
好開心
而且我昨天還載詩詩去民雄耶
去幫大居大惠買珍奶
太久沒騎,緊張了一下
結果詩詩回來說我技術很好耶XD
阿哈哈哈哈哈
心情超好的啦
不過
昨天差一點點就在民雄迷路了@@
因為找不到御可香~
我們還到了警察局去XD
我當時以為他要檢查我有沒有駕照耶
想說死定了,我沒有帶
還好,只是免費印個什麼號碼牌的(我也不知是什麼= =)
那是水果王的車,留的卻是我的資料XD
幸好後來回來了,也找到了御可香
不然我這個大路癡一定會和宋詩在民雄消失
然後我就不知該怎對宋太太交代
ㄎㄎ
那我暑假回去多練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很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