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ㄎㄎ
小女子我今天心情超好的
原因是什麼勒
哈哈
其實昨晚很早就睡了
本來想一次衝完流星花園
但整個人莫名的想睡覺
最後肚子很痛(嘖嘖,女人不好當,男人們以後對老婆好一點啊)
所以睡覺前只有一個想法:
"明天我不出門....."
然後今天一早起床的感想:
"不看球了....."
下午......
不曉得為什麼
我突然好想好想好想~~~~~~吃冰吃西瓜喝芒果牛奶(全部是冷性的= =)
就是莫名的想吃甜的
(大概是因為想要趁身體不好的這一週好好犒賞自己吧)
可是又很怕吃冷性的東西肚子會痛死
最後!
因為心中有一個邪惡的想法
嘿嘿嘿
所以就跟詩詩決定要吃冰順便去看球了!!!!!!!!!!!!!
買完冰走去球場的路上,突然覺得路程很短,很開心
後來邪惡的想法成功了
ㄎㄎ
不過心中很對不起盈翔,因為叫他幫忙拿水結果我們出現在球場XD
再來
吃完冰淇淋了
好幸福唷~~~~~~~~~~
我整個人心情頓時超好的啦^^
接下來
今天男排的比賽很興奮
我跟詩詩一邊記錄一邊阿阿阿阿阿的叫
大家救球救來救去跑來跑去
軟潤越界了
盈翔的一傳失誤
蘇信宇神奇的最後一球
不過沒關係
大家再加油唄
最後贏球囉
哈哈哈
心情又更好
走回宿舍的路上腳步就是很輕快
詩詩說她明顯感覺到我心情很好XD
接著
還沒完!
蘇信宇有幫我們買八寶冰
我們又開心的出去迎接幸福的因子
天啊~~~~~~~~
我今天心情一整個非常好
該感謝我的好朋友嗎?
ㄎㄎ
可是我現在卻想吃鹹的= =


每天都要有好心情!!!!!!!!!!
加油!
蔡大婷!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