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快
春假快來
好多事情要做啊~
要弄頭毛
要聚會
要去員林
嘖嘖,要花大錢= =


最近看著我的頭毛有變長的趨勢
已經可以像高中那樣綁公主頭了
心情莫名的好
我的頭毛終於回來了(淚)
而且春假要跟公媽還有小一一起去弄耶
我想燙玉米鬚(還是玫瑰燙!?),類似大大那樣
不過礙於那樣會讓頭看起來很重
所以我有考慮想染
可是膚色黑又怕染起來不好看
一切都得跟店長商量商量XD
不過那樣頗傷髮質就是了> <"
等我玩夠我的頭毛再等它長更長
再回復高中的氣質模樣好了~~~~^^


昨天大家聚
雖說只有8人
但很溫馨
新家長出來了XD
後來還去家樂福夜市晃晃
本來還說要去民雄鬼屋拼酒,不過只是說說,哈哈哈
真不錯!


昨天是正妹老王生日
想必她很感動
卡片可是寫成履歷表的形式耶
超酷的!
希望老王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唷~啾


三月的網誌好像寫得蠻多篇的
而且我已經盡量縮短我的網誌了
但願來看我網誌的人會看得開心一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