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燒錢真的燒很兇

課本(雖說大部分是中文,但加一加也不便宜)

宿營(聽說可能不夠@@)

場勘(這還不確定= =)

財務計算機(坑人啊~~~~~~~~)

油錢(這還真的是很傷)

新鼓棒(沒辦法,昨天試打了一下那雙Hs02,整個好用)

新包包(我需要)

民生必需品(不買怎生存)

那不就還好目前沒有辦家聚

也還好我目前沒有直屬

不然請吃飯我哪來的錢過生活(這是沒有直屬唯一的好處 =3=)

今天本來要跟宋詩去剪毛的

還要一起去逛衣蝶

還想看色‧戒

沒錢通通作罷T^T

雖說其實戶頭裡還有部份可用

但是那是存來有用途的,我不想隨便亂花

怎麼升上一個年級錢越燒越兇啊~"~

沒有賺錢一直花錢我爸媽應該想揍我想很久了

也只能說服自己

都當成在投資好了

現在只希望宿營成功

還有10月底的表演跟12月的聯合成發大順利

以及我的感冒快快好

還有

剛剛跟水果王去逛全聯

看到哈根達茲我好想吃喔~~~~~~~~~~~~~~~

是哈根達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