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00級迎新宿營
開跑啦~
之前就有在想一定要再去宿營的
可是是在猶豫要跑隊輔呢還是活動組
跑活動組是因為我想當關主,我想玩RPG
當關主可以被諂媚,這是一件很令人快樂的事XDDDDDDD
不過當隊輔也很不錯
因為可以跟大家一起玩
而且我又剛好錯過企管營的隊輔
整個就是有怨念
這幾天要找男伴還真是難啊
企管男的不多,有些人又已經被找去當場器了,又不太敢找有家室的
會跑活動的人又可能大二會很忙,剩下的就是不怎熟的
本想找涵涵,但已經被找走
後來
找到了小孟

恭喜我吧
有隊輔可以玩了
再加上小孟是男隊輔長,跟他搭檔的我,變成了女隊輔長
哇嗚
真是新鮮
大家給我恭喜恭喜+鼓勵鼓勵+勇氣勇氣吧
喔耶斯!!!!!!!!!!!!!!!
我可以當隊輔了
雖說我比較好奇企管營的,但宿營也很好啊^^
噗啾~~~~~~~~~~~~~~~~~~~


說到這
我暑假打工的事情要喬了
老爸公司沒缺人
所以我不能上班了
只能去外面找打工,不過這樣絕對賺不滿房租錢.............囧
但是我想想最後房租應該還是會是我老爸付吧
起碼會幫我付一半
上次老媽打電話問我說
"你暑假真的要去老爸他們公司賺錢喔?...做那個很辛苦ㄟ...我怕妳做不來..."
我完全沒有猶豫,跟她say yes
老媽又說
"唉唷~不好啦...不要啦...."
那當初是誰要我自己賺房租費的= =
"唉唷......妳要考慮清楚啦....真的要賺錢喔"(媽咪不捨的如是說著)
喔~~~~~~~~~~~~親愛的老爸老媽
我知道你們也很不捨我去做苦工
不過既然如此當初就不要給我落下狠話說搬到外面去住自己賺房租費
沒有這個賺到2/3房租的顧慮,我一定跑企管營= =
跑營隊是我高中就想要的
當時參加交大應化營他們給我的就是這個想法,他們帶給我很多很好的回憶
現在我只能等明年了(淚奔)
明年要找男隊輔更難了吧,尤其我已經是大二了~"~
所以打工的事等狗狗給我回覆吧



有好多的話想說,留在下一篇吧
這一篇要歡樂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