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前幾天
不小心
大學第一"靠"(其實不是第一次)
就破口而出
而且是在比較多人面前
真是讓我害羞
不過講真的
我也不是不會說髒字的人
不信的去問問我高中同學,我已經有在克制髒字&脾氣了
(不過好像本身就是改不了的好脾氣XDD)
但是我最近真的想的是
point都point過了
當初的反應有讓我嚇到+不捨ㄟ
天真的相信一定會好轉
但怎還是沒變勒
別這樣
找回自我好嗎,別變得不像自己
分內的事要做好啊,該做的事要做好啊
平均分配每件事是很重要的
千萬不要逼我(喔不~~~~~~~)








當天遭受我靠字襲擊的人真是抱歉
還有這篇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