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是我們民法報告的日子
做了好久
大居跟宋詩剪片剪到凌晨2、3點
我跟大惠還有老王也是弄書面弄到很晚
口頭也都跑過了一次
想說星期三可以好好的報告了
沒想到
老師竟然耍狠
先是說先考期末考再報告
結果發考卷時
她堅稱她印了195份考卷,可是還是有人沒有拿到考卷(本堂課190人選修)
她還說如果有人藏考卷不交出來的話這份考卷就作廢叫我們星期四再來考一次
屁勒
有少妳再去加印就好啦
幹麻浪費大家的時間呀
本來上星期就該把所有必修結束了
是妳自己愛停課拖到大家時間
現在還要侵害到我們的權利
後來去加印後
還在課堂上190人面前威脅大家
說被她查到誰把考卷外流的話
她會讓那個人死得很難看

妳自己學法律怎這樣威脅學生啊
搞不好是自己弄錯還硬要拖到我們ˊˋ
後來等到期末考都結束後
都已經7點了
是正常的下課時間
可是我們竟然還要留下來報告給妳聽
等等等
等到我們這組時已經快要9點
妳突然跟我們說
我們不用報告了
我們要報告的部份妳上課都解釋過了
所以我們只要交書面跟ppt還有影片就好

那我們做這麼辛苦等到那麼晚是要幹麻
本來還計畫好報告完要一起衝耐斯衝嘉樂福夜市
都被妳給害死了
好險後來在大居跟宋詩的要求下
我們最後終於有播出影片
也順便解釋給妳聽
不然我們報告做心酸的喔= =+
這堂課還真的是我這學期最討厭的一堂課
沒效率,老師又愛亂停課
本來學期初是教室擠到爆還有人想進來都進不來(因為是涼課)
搞到後來大家是逃命似的不想來上課
已經不是學生的問題是老師自己的問題了= =+
吼~
大居跟宋詩辛苦剪的片子沒讓大家看到真的很可惜ˊˋ

所以我放到無名上給大家看看XD


以下是第一幕:

配音:
大居+宋詩
以下是第二幕:

配音:
捏摳-宋詩
枕枕-大惠
以下是第三幕:

配音:
ㄥˋㄟ-蘇信宇
阿ㄍㄠˋ-我
以下是第四幕:

配音:
旁白-大居
阿ㄍㄠˊ-蘇信宇
阿珠阿花-大惠、宋詩、老王、我


哈哈
我講解限定繼承
大惠講解單純承認
阿ㄍㄧˊ負責拋棄繼承
我真的覺得
阿ㄍㄠˊ上來討債那一幕怎麼看怎麼好笑
那口港音整個就是太perfect了!!!!!!!!!!!
在旁邊錄時我跟大惠就一直狂笑止不了
真的太北七了啦XDDDDDDDDDDDD
而且捏摳真的好會演唷
最佳男主角捏~~
辛苦老王躲在厚厚的棉被裡抓住捏摳
妳是星媽威廉是星爸了啦XDDDDDDDDDD
後來老師要我們做講解時
我還有點傻眼
不是說不用了嗎
現在看了影片後就要我們報告
不過看老師笑成那樣我想還是值得的啦
而且我在講解案例時看她一直點頭的樣子
應該是還頗滿意我的報告吧
做完報告後整個就是開心
不過拜託二下的商事法不要再讓她上了
我會抓狂(翻桌)
很好很好
學期終於結束
寒假正式來臨
阿母妳快來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