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ntop0613/2/1549469446.jpg_###}
話說今天是開學日
實在很無聊
睡了一天吧XDD 台上的說得很high,台下的睡得很盡興!
整個就是不知名的想睡呀~~
[天音:才開學第一天啊~~~準OB!]
輔導員學姐也很辛苦
陪著我們聽一堆無聊的東東
原來是因為有錢賺呀...看來我以後也可以賺這筆XD
只是不知薪水多不多?(我汗lll)
唯一醒著的...只有社團介紹吧
只可惜熱音社+吉他社都沒表演
熱音社也沒有出來宣傳 害我期待了好久~w~
反正我要加就是哩!!!忍了三年呀


今天下午下大雨
害我最寶貝的紫色鞋鞋都溼哩~(我泣)
真希望不會怎麼樣 我很愛那一雙的說...
真討厭下雨天
心情會莫名的變糟...變得暴躁...難過+DOWN!
也只好"快步"回宿舍嚕 途中跑去買晚餐(哈)


剛剛試著要"逼"自己 策勵一下
就拿著英文雜誌起來小k了一下 逼自己要認真
發現
看了幾頁
就想睡了呀~~ 都多久沒碰英文了?[天音:還敢說!]
文法+文章結構都忘得差不多哩 真是傷心
之前的註冊英檢讓我刺激到了 shock呀!!
不知何時才能把我的英文程度找回來? 自豪的英文~~
莊happy 快來救我啦~~~~~~~~~~~
又在擺爛XDDDD


話說如果16號我再不去台中我"老大"的稱號就要被廢了~
開玩笑! 我可是要統一全宇宙滴(怒) 紫色的宇宙XDD
反正16號打死我都一定要回家 在晚上9:59分前!!
因為
有重要的韓國大鍾獎 可愛的Jun-Ki在等我呀~
回家! 真是方便勒 回家!


嗯嗯...明天就要上課了
真不想..這麼早..又要恢復...上課的日子
不知大家是不是也這樣想勒?
最近都撐不到1:00....也看不到大長今..看不到三順
好想My Girl 去載吧!剩1~4集
課,只搶到2堂...幸好有日文....今晚再加油唄
希望這一次被我完成呀可不想淪落到第三階段的"先搶先贏"
不過是上課嘛 別搞得這麼麻煩+累人= =
上帝保佑我吧


引述小涼的話:
"我們被時間推著不斷學習成長
但是希望能一直保持著純真熾熱的心...."


呵呵...因為我們都是小孩啊...最純真爛漫的心
在我們的腦海中...一直重複不斷上映著美麗的過往
卻也一直在對未來做期待
雖然我們一直往前走...再也回不去以往的童真
至少也要保持著現在的........
活潑+青春
還有那一顆..........
愛幻想的心!!!!!!!!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