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今天開始上課哩
不過都還只是"適應"時期
開了班會...選了幹部...認識一些教授
今天
過得真快~很充實?
系主任是一個很好的人,聽學長說是一個很讚的老師
大二會修到他的課,我已經開始期待
從他今天說話的樣子,可以發現系主任是一個"好說話"(?)的人
班會時他的"訓話",讓我印象深刻
他說
"我們都是念企管的人,必須認真學好[規劃]這一門學問
時間的安排同樣重要
也要把自己當成[未來的高階管理人才]
以後,是要[管理]一堆人的
企管的學生,是要很有活力的!"
(唉唷~不太會表達他的意思~~)
還很氣志高昂的問了我們:
"我們都是念什麼的呀?'"
大聲:"企管~~~~~~~~~~~~"
總之,系主任給我的印象超級好!!!
是啊....."管理+規劃",是我未來四年都要好好學的
"只要會規劃,不管要做什麼
要念書,要玩,要搞社團.....,都很方便!"
系主任還這麼說呢XDD
敬佩敬佩


而早上的第一堂"經濟學原理"
教授也還不錯啦...
下午的"初級會計學"也很讚!
"基礎是很重要的
收入-成本=利潤
自己能控制的只有[成本]
[收入]是別人給的,我們無法掌握"
我在想,是不是在比喻,把自己的基礎(成本)打好後
未來的機會(收入)就多就大呢?相對的,得到的經驗(利潤)就越豐富?
哈哈,只是個人在亂想Q口Q
不過,今天還不錯就是哩
只是.....課本真的都好貴呀!!!荷包要大失血了(淚> <)
一堆原文書的說......今早還爬起來繼續k英文(汗)


看來我要好好學了...班上的人感覺都好厲害...要加油!
經濟+會計都是企管很重要的2門學問
如果基礎沒打好,以後真的都會很吃力,不是開玩笑滴
只是怕我會看不懂原文書在寫啥,哈哈哈
明天還有企概&微積分
教授們也都說微積分很重要....我認了@_@
不過是一堆數學嘛~給它用力算下去就是了...



今天找到熱音社社辦了,感覺很小一間,不過我很high XDDDD
明晚他們要開會,學長說我可以過去看看
沒有基礎的我,真的很想學爵士鼓,真的真的.......
祈禱有厲害的學長來教我啦>口<
要變得很帥氣~~~~~~~~~~~~~


anyway,這禮拜教授們要進入正式上課,適應的時間不多
但我很期待
規劃規劃規劃規劃規劃
努力ing!認真ing!開心ing!
進入大學不是要玩四年
記得以前國文老師說過
"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是在浪費生命"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句


我的人生
會是怎樣的呢?
一切,都是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