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ntop0613/2/1549469437.jpg_###}


之前4月底的時候
真正的喜歡上一個韓國演員
莫名的就喜歡上了
從他大紅一直到現在....負面新聞也開始出現..
在我喜歡這個韓國演員之前,我也一直支持一個日本的歌唱團體
當然他們也會有負面新聞...那時看到總是會很生氣+在心裡怒罵媒體
<因為媒體會亂寫報導= = >
不過
這2個月深入認識這位韓國演員後...
再看到一些我支持的藝人的"負面"報導時....也開始知道很多東西要懂得"釋懷"(!?)
每次看到"他"在自己網誌上的留言...好像可以給予我很多東西..


他曾經說過
"我現在還很年輕,有什麼可怕的?經常摔打才能更結實啊,呵呵"<真可愛XD>
也說過
"我們不要再對那些微弱的攻擊而變的軟弱
我現在還只是成功10分之1的小巨人XXX
以後還會有很多的事情使我變得堅強的
人生中有什麼?
遇到挫折了,享受不就好了!
我不會隱藏自己的情感,知道吧?
相信我,一起來吧!"
也許突如其來的"大紅"...使他提早領悟許多的道理
令他懂得去想,去領會,去看開
所以當他面對近來的負面新聞時.......他才能處之泰然吧~
連帶影響到的...是我的心情
想到以前對著報紙+螢幕對罵時的情景
國中時聽到別人對我的批評並毫不猶豫罵回去的模樣
以及對討厭的人事物的極端反應
唉~~真是年少輕狂呀!不懂世事哩XD
當時會有的反應,
只能說自己不成熟,沒想過,那都是人生的考驗
當時會回罵回去,
只能說對自己太沒信心,只因這些批評就自信受創,想用激動的言語掩飾自己的膽小
當時會有的情緒,
都是不夠堅強,一味的鑽牛角尖,過度的偽裝
現在也許改善許多了,但還是有加強的地方...
看看"他",再看看我
可以有很多的反省(雖說還是會有抱怨的時候)
不過我可以知道的是...我真的很喜歡這位演員!
看著他的作品讓我在這個暑假不那麼無聊
看著他面對這些流言蜚語卻樂觀接受的態度,真的很佩服!


人在這世界上
總是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生存方法
如果不能改變這些已定的體制
就只能調整自己面對它
堅不堅強,有時是心境上的轉換


話說怎麼每一節的內容都沒啥關聯性呀?=口=


另,這個暑假看了一些電影....想了很多,矛盾也很多,哈哈!
等我有空再把一些感想放上來吧!只是不知是啥時(汗)
<天音:拜託妳別再拖了~~都18了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