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ontop0613/2/1549469472.jpg_###}
就說是閒聊了..... 因為太無聊了,先把這篇放上來吧
其實沒有什麼內容XDD


>2005.12.29 王男上映in Korea
>2006.05.12 王男上映in Taiwan
>2006.07.05 第一次看王男in Taipei<二輪...剪片真嚴重!我泣=w=>
>2006.08.03 第二次看王男at home<租片..一刀未剪版(?)XDDD>


話說現在回想起第一次注意到<<王的男人>>的樣子
應該和很多人很像
那好像是在下學期剛開學不久之後吧(寒假時班網上也有同學提到)
報紙上剛開始也是很小一張的報導
(的確很小...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注意到的~v~)
電影內容&背景都簡略帶過,也說得不清不楚,大部分是在說<<王>>的票房紀錄
而且當時<<斷背山>>又很火紅
此部電影"一目瞭然"的名稱不免讓人聯想到"斷背情節"
(我本身對同性之戀是沒興趣的)
再加上飾演孔吉的"李準基"--->
高挺的鼻子+細緻白皙的皮膚+鮮紅小唇+細長的丹鳳眼
說實話
第一眼對他的印象--------他(她!?)根本是個女人唄!?
也許是因為看慣了日系美型男
對於這位韓國來的"花美男"有些許的不適應,也不太想去了解<<王>>
但隨著<<王>>持續在韓國發燒,報紙報導篇幅越大越多
也就不曉得為何"無法自拔"(!?)地"關心"此片
從新聞&報紙得知<<王>>突破南韓影史多項紀錄(票房+獎項+專業影評人推薦...)
再加上那個"李準基"真是莫名其妙的越看越順眼(剛好符合小說形容的男主角)
便也讓我主動的上網狂查詢"王的男人"+"李準基"
等待了很久後終於北上看二輪(我再泣...)
所以說
現在回想起當初的模樣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很無厘頭,
順帶一提,也很傻眼...哈哈XDD


話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文筆一向不好..
以後寫完+po上來的感想...真不知會如何(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