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泣~
才來一個月
我的電腦就中毒哩
詩詩也一樣
想說我們又沒做什麼事情
怎麼會連不上線
後來阿CAIN學長幫我們查
說我們2個是中毒哩
唉~


後來學長來幫我們重灌
真不好意思
讓他一個人在女生宿舍,孤單的看著電腦,孤單的讀著書
(因為我們歡樂團要做擺攤的背景海報呀)
還耽誤到他開會的時間

我和詩詩已經決定要請他吃飯飯了
阿CAIN學長你等著吧
謝謝你唷,辛苦嚕~
以後還要麻煩你了!!XDD
[天音:還有以後!小心被阿CAIN學長踹飛!]
中秋過後把我的電腦再弄好吧


還有啊
我要聲明
並不是我有錢
是因為幫我組電腦的人有認識和往來
我才會用寬螢幕的
當學長看到我的電腦時說出的那一番話....
還真是不知該說啥哩
別誤會呀
我很窮滴
啊!
學長也可以打工賺錢買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