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今天(2006.09.30)真的累了
開了一整天的會
為了"巧克力傳情"
走秀組的開完又馬上接著開擺攤組的會議
歡樂團尬真多東西耶....真是爆肝呀!
還順便包了擺攤的佈置.....好拼呀!要加油
晚上也很拼的出去再次開走秀小組會議決定一些事情
終於討論出了一些基本架構
~大家快來走秀好嗎,嚴重缺人ing...~
海報也終於要貼了,期待ing




中午看到大家都是沒精神的樣子,呵呵....因為有人去夜唱....
唉~大家身體要照顧好呀
幸好今天睡到10:30才起床...算是在宿舍第一次睡飽的一天..
總之
希望巧傳能成功
我們的辛苦
會有代價滴
要歡樂呀




明天會很閒
要來唸書書
下星期四要考會計,再不念我會完蛋(灑淚)
還有微積分要算
明天也可以睡到自然醒嚕
明天晚上有家聚,我期待ing
大宇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去
沒辦法
誰叫我是聽話的乖小孩呢
可是
他們排球隊聚要去野宴....人家也想去啦~
因為中秋家裡不烤肉....好久沒烤肉哩
話說剛剛才被大宇罵笨
去去去~
才問個微積分就這樣...還說不會要罩我...騙人!
問路也一樣,我又不是民雄人=3=竟說我呆...







這星期忍著沒回家
看看下星期回家會不會必較有回家的feel.......
ㄏㄏ 我是不是太無聊了呀

就這樣吧
莊happy...........妳要加油.....我會想妳.........妳也要想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