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ontop0613/2/1549469456.jpg_###}
賀!狂賀!再狂賀!
歡樂團的處女作終於完成了!
原因是.......


因為我們歡樂團有接擺攤的佈置
星期日晚上和某學長在BBS&msn上小認識了一下下後
就約星期一晚上出來討論大綱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的忙忙忙呀
從一開始的構思˙畫圖˙配色˙買材料˙剪裁,到最後的密封

真的做得很開心
也很有成就感唷
雖然2晚都忙
星期三甚至忙到11:30才把背景海報趕出來
那天大家都累得不像樣,再加上星期四要考會計
總之
就是很趕又很忙呀~~~~~~~~~~~~~~~~~~~
雖然中秋過後又要回學校把剩下的桌面佈置趕出來
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看到海報完成當晚老爹+磨菇樵+大宇來看我們的作品還有稱讚
以及聽到學長跟我們說我們的海報深受好評中
就覺得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好久好久
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這樣的氣氛現在又一點一滴的回來嚕
我的大學生活
正要開始精彩
巧傳下星期就要正式展開了!
巧傳一定要成功呀!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很期待唷!
老大家族的各位
等我的巧克力吧
...........我.....又要開始省摳摳哩
嗯嗯
改天把這張海報放上來給大家看!


當然
也不忘對學長"宣傳"我們歡樂團
也因此
順利招收到一位新團員
而學長的稱號當然是--------------大沈(大嬸!?)
哈哈
這可是學長你自己"不小心"提醒我們的唷~不能怪我們唷!你認命吧..(竊笑XD)
你那慢慢的tempo真的是讓大家都印象深刻呀
第一次和你討論時
歡樂團都覺得你很好玩..因為你的tempo...呵呵
當然
現在覺得你更好玩嚕
你實在很有加入歡樂團的潛力,真的...真的....有˙笑˙點!
歡迎加入歡樂團一起歡樂100點吧!


大沈學長
真的辛苦你囉!
我們歡樂團的孩子們很讓你傷腦筋吧
不過這也沒辦法
因為.......
"我們是一個team"
這句名言要謹記在心唷!
巧傳GOGOGO!
擺攤GOGOGO!
走秀GOGOGO!
大家一起GOGOGO!
Fighting!BAXIA!

你第一次看到我就叫出我的名字真是讓我嚇了一跳
想說都沒見過面怎麼會知道我
後來你用你那慢慢的tempo指著遠方且說....
"你學長....."
唉~
當時我的反應希望你沒嚇到呀......
我˙想˙低˙調
這句到底要重複幾次呀!(怒ing)



我真的想說的是
這2晚
我忙得很快樂
也真的很有成就感!
哈哈


ps.大宇...你還欠我們歡樂團6份雞排....不要忘了....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