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今天晚上(2006.10.01)是我們第二家第一次的大家聚
本來很擔心大一只有我一個會去
因為版上都沒其他大一的去回覆...
而且我認識的其他二家大一新生也只有2個
她們之前都說不確定要不要去,也說可能不會去了
所以我就一直拉她們陪我去.....
反正是第一次家聚,要一起到才有家聚+迎新的感覺咩~
因此
我就說
"喔~
我可不想今晚只有我一個大一的耶,這樣很怪"
"沒關係呀!去認識其他的學長姐也好,都是二家的呀"
不斷地用這2句叫水果王陪我去,呵呵,我也真是壞心呀XD
幸好
她們2個最後都去哩
我很開心唷
會不會太強迫水果王了?ㄏㄏ


到外面時call大宇出來載我
因為我都沒看到學長姐們,也搞不清楚到底在哪集合
所以大宇就來啦,騎著噗噗ㄏㄏ
然後就陸陸續續看到其他學長姐都來哩
不過我學姐沒來,因為要忙宿營的事...(泣)
好久沒看到她了說.....只有拿課本才看的到她
偶爾在管院見到她一.二次.........

學姐在社團很high呀,以後如果還有家聚,希望她能出現囉!
好歹我們直屬關係最接近呀,哈哈
於是
等大家都到齊後
就.....出發嚕
突然發現.....好久沒騎機車哩......我也想騎=3=
本來還想和水果王密謀把大宇踢下車
然後叫水果王載我滴......因為水果王想飆車車呀~(竊笑)
總之
就是一群人快快樂樂飆車去~
喔不
是快快樂樂溫馨家聚去~~~~~~~~~~~~~~~~ㄏㄏ(笑)


我們到一家名為"玫瑰情懷"的簡餐
其實它還蠻"古色古香"的啦
餐點也都不錯.....
因為是第一次家聚
所以是學長姐要請吃飯飯......
我嘛~因為學姐沒來......就讓大宇付摳摳了
至於家聚
就是聊天打屁用
就和學長姐聊了很多(算多嗎?)
也見到了我大四的學姊--小樂
呵呵,她好有氣質唷,的確很有"姐姐"的感覺
不過其他學長說她已經升格為"媽媽"了....哈哈,還好啦!真的很有氣質唷
相信大宇在小樂姐姐的照顧之下一定會成長得越來越茁壯!!!!!!!!!
聊了哪些勒?
哈哈,這還真是難說,當晚的氣氛真的很歡樂耶~
聊一堆八卦,聽一堆有的沒有的,也聽了一些教授的"事蹟"
嗯~真好玩!
"重修"學長也很好笑
我想
他一輩子注定和"中正"有緣吧.....這是擺脫不了的宿命,已經不是冥冥之中...
而另一個大四的學長(不知其名o_Olll)還頗帥的唷!有帥到!!
忘了討教他頭髮都怎麼抓的...目光都在他的頭髮上,真羨慕!
而現場只來四個男的
另一個.............
好"安靜"!!!!!!!!(據說是"宅男")還是別亂說的好....
總之
他很安靜,不過有笑點...在拍照的時候....ㄏㄏ
至於其他的
當然都是女生囉!可是其他學姐我都不熟...因此....不介紹哩


說也奇怪
感覺聊沒有多久
時間不知不覺的超過了10點(笑)
後來,就到了自介時間(又是自介...> <)
我是第二個自介滴......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就是啊...
因為我只有簡單的說了3句話(話說沒啥好介紹呀~)
其他學長姐就開始問問題嚕
知道我是嘉義人
還說出去晃晃+夜唱就交給我哩
又說下一屆版主就是我....真是厚ooxx哇勒@_@真是奇怪...我不要啦~
我˙要˙低˙調(汗lll)
最白癡的是......
當被問到有沒有男朋友以及男朋友是不是嘉義人時.....
因為口誤
我回答成.......................
"沒有嘉義的..."
真是有夠....丟臉呀~~~~~~~~~~~~~~~~~~~~整個囧!!!!
還因此被大家說成男朋友到處是,"獲得"一票學長姐的掌聲歡呼.....我淚奔去~
就說是"口誤"咩
原本的用意是
"沒有男朋友......不是嘉義的...."(咦~這樣的回答也怪怪的耶~)
唉~我˙要˙低˙調
總之
家聚當天是真是莫名的歡樂呀!
嗯嗯
話說有個高調的學長我也真是可憐....
希望大家都記得我的名字(菜市場名...好記的勒~)
下次看到我別只會說"啊~~~~~~~~~~~xxx的學妹耶~"
我會難過滴......灑淚T_T
最後我們拍了一些照片留念
嗯....學長們真愛演呀!彼此默契都高....小的佩服!
此時此刻,"宅男"同學(被踹飛~)的笑點就來哩
很難形容!
當場看才能體會那種意境呀~搞笑的最高境界!!(!?)


嗯嗯
付完帳後,學長姐就接送大家回家家哩..ㄜ不...是回宿舍~
途中大宇經過一家雞排店...反正他推薦那ㄧ家就是了
所以
我就回去告知大惠嚕....害她和詩詩受不了.....
因此跑出去買鹹酥雞吃,ㄏㄏ
也因此
大宇就.........欠我們歡樂團6份雞排呀~
記得
"我們是一個team"-------------------->歡樂團另一句名言呀!
all in all
那晚我們這些大一的很開心!
感謝學長姐們嚕!
下次家聚....我學姐一定要出現呀~


歡樂家聚,喔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