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五天連假已經快過哩
目前昏睡了四天
也亂吃了四天
回家到現在
還沒認真讀書過(汗lll)
回家當晚
本想說老弟要期中考了
想盡一下姐姐的責任
開口問他要不要我教他數學,來個考前總複習
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耶
我很少開口主動要教他人數學...大部分是我去問別人or別人問我
結果
竟被老媽說
"自己的會計都快搞不好了,還想教妳弟數學.....ooxx@@##"
而且是用很兇的語氣跟我說T_T
又被老爸"告誡"要好好唸英文...
唉~
之前回家都是老爸老媽叫我去教老弟數學+英文
這次是怎樣呀?
主動反而被罵...(灑淚ing)
我還是會認真讀呀...又不是只有在玩...真是....
這次回家真的是專門被罵的
害我好傷心,好難過,好down
心˙情˙好˙差
所以這次
一直希望有同學找我出去玩
逃˙家XD
幸好放假這幾天都有活動...不然...我會搞自閉(苦笑=o=)
哈哈,我這個不孝女.....


說也奇怪
這幾天在家心情差
會莫名奇妙的想起歡樂團..呵呵
中毒太深嚕
也會一直想起高中的點點滴滴
還有星期六大家聚會+歡樂打球的時間
唉呀~溫暖....此時此刻又回來嚕~^^
可是
又不想回學校耶
好矛盾的心情喔.....
我真是個怪ㄎㄚ
還是我想太多了?
有時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麼.....
我不懂自己的心
別人也不懂
我˙好˙奇˙怪
ㄏㄏ
我˙要˙溫˙暖


嗯嗯
待會堂姐要和我去吃野宴
帶著各自的老弟...電燈泡...哈哈哈
因為我們兩家都沒烤肉呀
最後可以看到我堂姐的機會嚕
下次是寒假ㄌ......上了大學咩...這也沒辦法


明年寒假去台北找堂姊玩好了
至於明年的暑假
當然是各大學巡迴展覽囉
首先是新竹--交大....想很久哩...可是我想去清大耶~
再來是最大的台中幫--中興+中國醫+中山醫+東海
然後是台南--成大
then高雄--實踐
休息一下
接著去桃園--長庚...爬傳說中的好漢坡~252階梯
最後.....
宜蘭童玩節.......宜蘭的2位等我呀,暑假花東遊靠妳們啦!
嘉義嘛~要再去玩一次劍湖山嗎?雖說它其實是在雲林....
喔耶~
又開始期待了
真愛自己自high耶....不行!要克制!
現在是收心訓練期間....
清˙心˙寡˙慾
清˙心˙寡˙慾
清˙心˙寡˙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