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巢 湧出

危機 四伏

對手˙敵人 快步˙穿梭

騰騰˙殺氣 凍結˙空氣

逼近的危險

醒目的塗鴉

腳步聲 此起彼落

窸窸哫哫 不絕於耳

緊張˙爆發

卻還是

跟著 敵人 向前走

前方 倏地 大草原

朝聖似的 人群

嘩˙˙˙˙˙˙˙˙˙˙˙˙˙˙˙˙

詭異的安靜 須臾 轉為 大喧鬧

不是敵人˙是朋友

空氣 活了起來

那是.......











喔耶~~~~~~~~~~~~~~~~~~~~~~~~~~
>時間:2007.02.11
>地點:台南南台科技大學
五月天演唱會終於來啦!!!!!!!!!!!!!!!!!!!!!
ㄎㄎㄎㄎㄎ
小一和我奔到台南
2/24的嘉義場大家都要回校啦,小一可能就不能跟我一起看了
就直攻台南嚕XD
幸好到時人不多
才排2個小時還是有號碼牌的
之後就去台南晃一晃啦
只有一點點時間,我倆又人生地不熟的,就在車站前後隨意晃一晃
後來去了成大,拍了好多好多XD
成大的FU,公園風,活像是一座大古蹟,頗漂亮的
晃到時間差不多了˙回大橋˙演唱會˙即將開始


強辯˙嗨
場子熱了˙MAYDAY 出場!
(原來冠佑是最早出生的啊^^)
背景是天使的翅膀
2旁的大螢幕一直撥放著五月天的MV..字幕
阿信真的很帥耶
雖說我和小一不是很前面的位置,但還是看得很嗨
我一直想看冠佑,不過卻只能從螢幕上看他
印象最深刻的是每個團員的solo
吉他的帥勁˙貝斯的癲狂˙爵士鼓的high
一整個super讚啦~~~~~~~~~~~~~~~~
瑪莎的貝斯真的好厲害,越聽越亢奮耶
看著冠佑打鼓,我整個嗨呀!超帥的~~
不過耳朵也快不行了@@
真希望他們solo的時間能再多一些
因為我想看石頭和怪獸2人尬吉他,一定超讚的!
而阿信一直唱一直唱,冠佑都不會手殘嗎?.....佩服佩服!
最後還叫冠佑唱歌跟阿信交換
超好玩的啦
當唱到戀愛ing時,現場還分成2邊,比賽誰喊"L˙O˙V˙E"最大聲
結果是石頭帶領的我們贏囉XDDD
怪獸也就只好接受"衝浪"的洗禮,啊~~~我也想衝過去成為那群人啦,可以摸到怪獸的背耶~
整場都是熟悉的歌
最後面團員還翻來翻去滾來滾去
吼~
阿信不翻,堅持要到彰化場的才要翻給大家看~.~(阿信的堅持,不動搖耶!)
唉唷~真是的,難得可以看到阿信本人
後來冠佑也被扛去衝浪
害我還真的要衝去另一邊了勒,可惜我鑽不進去,哈哈,冠佑的背,我也想摸啊~~
最後的最後,終於,唱了我一直想聽的憨人(ㄎ,喜歡憨人的mv....)
(不過小一想聽的first day卻沒有唱XD)
唱完後面的部分大家一直唱著"啦啦啦.............."的地方,沒有人想離開
後來五月天又出來一次,哈!又唱了好幾首
演唱會結束時已經10:30左右
我和小一走出來,雖然手和腳都很痠喉嚨差點沒聲,但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剛剛才看完五月天的演唱會耶~
唉呀呀~真想再回中正再看一場說^^
(此時大橋站正擠滿了人......)
第一次的演唱會獻給了五月天,MAYDAY POWER!!!
他們果真是天團,很會帶動氣氛詞曲做得好,而且團員之間的默契又很好,也很白癡XD
體力也很夠,昨天已經是第8場了,還有3場呢
加油加油,繼續做出好音樂吧~~~~~~~~~~~~~


不知第二次的演唱會會獻給誰勒?????
ㄎㄎ
希望是日本的囉,我也想看B`z的演唱會,一定也很嗨吧XD
演唱會演唱會~
super嗨super嗨^^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