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02.09
>地點:高雄的杯子

這天
歡樂團來幫我慶生
我很開心^^
先謝謝大家啦XD


to 大惠
ㄎㄎ
我當然還記得剛搬進宿舍時咱們倆的樣子
一起到處晃晃一起接到騷擾電話一起去註冊
當時我不舒服妳還幫我扛行李一起去坐公車
謝謝妳啦
當時一起"奮鬥"的樣子是很好的回憶唷
平時的妳真的很瘋XD
不過這樣才好,不然歡樂團就不歡樂了
另,我也不是有什麼心事啦
女生不是常常有時候會沒來由的心情悶嗎?..就是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太好(難不成只有我這樣?驚!)
而且那個時候我又在跟我高中同學想自己以後要幹什麼
想不出來就很沮喪,很沒有目標,很慌> <"
所以那一陣子會常想喝酒吹風有一部分是因為這樣吧
其他大概就是在鬧彆扭= =
哈哈
至於吹風機嘛............這個就免了~.~
不過有妳這個大姐姐真好
大家難過時妳都很容易說得出讓大家會心一笑的話整個人又很白癡XD
有時候會覺得妳很適合當心理師
妳超會輔導人的,是我很羨慕的那一種人唷^^
好好保持啊!
想交男朋友是吧,好滴好滴
我會好好幫妳祈禱,讓妳有一段super 讚的愛情^^
以後心情不好想哭的話,看在妳是歡樂團員的份上,肩膀可以借妳用XD
下學期一起衝瑞里看螢火蟲!!!!!!!!
to 大居
呵呵
歡樂團裡的大~姐姐
很有姐姐風的妳,很冷面笑將的妳,很認真的妳,大機盃得主的妳
妳還真是妙啊
想起3105會一起去3樓脫水
大家都慌亂不知所措時,只有妳以極冷靜的表情極迅速的動作弄好了一切,"安撫"了大家~
那幾天晚上真的很好笑,那樣的樂趣也只有我們4個可以體會吧
而一開始見面妳問起我的名字&綽號時,ㄎㄎㄎ,很妙吼~竟跟妳的同學一模一樣
也許老天爺想讓妳在嘉義過得安心點吧,妳就跟我同寢了^^
改天看妳要不要介紹一下妳們彰化的大婷來讓我認識認識,同樣是老大也應該要好好結拜一下
妳說我給妳的感覺很peace
哈哈,當然~我可是很崇尚和平自由的唷,我不希望跟我相處的人有壓力呀^________________^
我會好好保持的,讓我們的團長居殿下每天過得平靜安和又無憂無慮
想到接近學期末時我還一直ㄉㄧㄤ妳
唉唷~難得可以這樣,別計較別計較,下學期我會想辦法讓自己更進步滴XDDD
然後我們一起在各自的社團加油吧,妳和大惠的Hip-Hop很帥唷~~~~~
然後照妳說的,3105下學期第二項任務˙˙˙˙˙˙˙˙˙養肝!!!!!
to 詩詩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不瘋的時候很冷靜,一但瘋起來嚇死人"
賀賀,記下來
原來我這麼誇張喔XD
記得妳剛搬進寢室時,還非常安靜的
那個時候妳還會自己躺在床上安靜的看著書
沒想到一熟起來就瘋得跟什麼一樣
歡樂團阿里山之旅還是妳自己先說很想去的呢
還有聖誕夜妳提議的踩汽球,整間寢室充滿著我們的尖叫聲,真是永遠忘不了啊
很懷念剛開學那一晚
妳把3105搞到凌晨2:30才睡
不過當時4個人躺在床上聊天,很溫馨,也很開心
期末時想說4個人也要再一次這樣不過卻沒做到
那就留到下學期再來一起實行吧,妳可以再找一晚繼續這樣鬧著我們XDDD
如果想在寢室打排球的話也是可以,我可以陪妳玩
平常的妳的確很白癡,不過也有成熟的時候
但是更多,是可愛的時候
每次看到妳跟千千吵在一起的樣子,都有一種像小孩子一樣天真的動作+表情
跟大惠在一起玩時也是這樣,很純真,很可愛
也是個有趣的個性,不曉得下學期的妳會有什麼樣的變化勒^^
還有啊,趕快換個造型來玩玩唄,歡樂團新的學期一起來個大改造啊
to 老王
阿阿
真可惜妳和阿ㄍㄧˊ不能和我們一起去高雄
開學後再一起去唷~
沒辦法一起來慶祝沒關係,妳還打電話跟我說跟我聊,ㄎ,我也很開心唷~~~
謝謝啦
感謝歡樂團送我的"睡衣"
我正想說過年前我一定要去買一套說
沒想到妳們就送我了,是咱們感情好嗎?....真妙!
不是紫色也關係啦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全身穿紫色了,要是我穿著全身紫在寢室跑,過不了多久3105的眼睛都瞎了= =
to 大宇
有我這個學妹真不錯吧,讓你這個大三老人過得這樣開心
還記得你在管院大叫我的名字,實在不知該怎說,這種舉動下學期可以免了= =
禮物一整盒紫,哈哈,真是用心
也不用這麼拼啦,做到這麼晚,寒假是要用來養肝的耶
不要忘記你說下學期現代要罩我,可別像上學期一樣問個微積分回答的都是鳥答案
不過我的犯心你倒是幫了個大忙XD
大三了請好好加油吧
現實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希望你找到你想做的事,沒事不用晚上這麼悲觀
學的東西總有一天會用到吧,只是不知是何時不知是啥情況
不要想太多啦~~Fighting!!!
to 老爹
好簡短的祝賀內容
那我也要簡短回覆你XD
謝謝你的卡片
立體的,很可愛
to 怡樵
唉呀~生日差一天
不過忘了先傳簡訊跟你說
遲來的生日快樂啊~
大學的生活的確是蠻精采的
我會好好加油,帶著滿滿的回憶離開中正滴= = (正確說是離開嘉義)
感覺怡樵是個不錯認真的人
等著看你發光發熱^^
to 唐明達
好啦
雖說是在msn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記得我的生日也算是有誠意
你是個不錯的隊長,大企盃加油呀~衝衝衝!
to 大沈
雖說你晚了一點,但想想19歲還是低調的好
謝謝唷!
to 水果王
ㄎㄎㄎㄎㄎ
想想跟妳們囧臉團最熟的就是妳啦!!!!!!
以後有什麼心事要跟我說喔,憋著不好
還特地從屏東寄上來給我
我去高雄玩有戴這一條項鍊喔
我很喜歡,謝謝妳~~~~~~~~~~~
下次帶我去屏東玩~
to 金魚
嘖嘖
認識6年多了
妳每年都有給我生日禮物(我真是愧疚..............)
這個小相框我一定會好好利用
放上妳的大頭貼心情不好時我就打一下XDDDDD
好實用啊!
to 碗粿
小夜燈耶
還是小熊維尼的
那我就帶去宿舍用嚕
謝謝~也是認識6年多的好夥伴呀(灑淚....)
下次一起去夜衝吧XD
to O.B.F.的各位
妳們是想用簡訊轟炸我嗎?
我人在高雄
剛看完電視上樓
就收到一堆簡訊
看來妳們寒假都沒在養肝啊
謝謝妳們啦
2年多3年多的感情一直沒變
妳們還是一樣好笑+白癡
不過什麼"拜壽"之類的字眼就省了吧
妳們的幫主我才芳齡19,別搞得好像我一副很老似的
特別謝謝公媽,還在逼上po文給我,連字都是紫的XD
另,今天剛看逼時,進版畫面有嚇到我耶,應該是米其跟沛晴的傑作吧XD
謝謝尼們!
還有大惠的朋友
雖說不認識
但也祝我生日快樂XD


謝謝今年有祝福我的人
今年特別的是
我的國曆跟農曆生日剛好同天了
輪了一次,還是老爸跟我說的(拔拔都不明講,還趁我在客廳時翻日曆算日子跟我提醒^^)
雖說我家很久沒過生日這種東西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有你/妳們這些朋友的祝福
說實話,因為我家是過農曆的(不過最近幾年已經沒在慶祝嚕),但幾乎是大考前一晚或當天
而我的國曆不是在寒假就是過年
所以"生日"這一天很少人會有什麼表現,自己每年都會忘記
所以當看到禮物或是祝福時,都有shock的FU
真的很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有你/妳們,這天變得很特別也很難忘
不過最要感謝的是
我老爸老媽把我生了出來,才能認識大家
才能有現在這種幸福快樂的感覺
ㄎㄎ
總之,有大家真好XD


*人生就是要快快樂樂+笨笨傻傻+always狀況外的過*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