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雄高雄~
歡樂團高雄之旅終於來臨!
本來預定是歡樂團全部要到齊的
不過老王和阿ㄍㄧˊ有事不能一起去
沒關係
開學後再一起去玩XD


>Day 1.

在嘉義上車
想說大惠和大居在6車我就跑去找她們
好不容易到達6車(人真的很多)
一頭望去都看不到人...人啊在哪啊~
然後
突然看見2顆很明顯ㄆㄥㄆㄥ又染著毛又壓低的頭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們睡著了,想說睡得真厲害= =
原來是在"整"我啊~~~真是的
然後就3人坐一起
一碰面就聊了很多
寒假生活˙開學後的計畫˙分配的物品....ㄎㄎ
前面那位軍人的OS應該很多吧
從一開始他睡得很安穩到途中他掙扎最後乾脆醒來看報紙
如果他手上有槍應該會斃了我們3個= =
然後一轉眼就到岡山了
一看到詩詩我們就又吵了起來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啊XDD
我們先去逛岡山,吃晚餐,後來詩詩的爸媽來載我們
他們人真好,尤其是詩詩的媽,一整個親切~跟上次在寢室看到的她一樣好玩呢
晚上還幫我們切好水果,芭樂很好吃耶XD(謝謝宋媽媽~)
然後做了一些事情,整理好就上床睡覺了
因為隔天要早起....
不過不曉得大家是不是沒有吃飽,聽到了肚子叫的聲音XD
睡覺時大居還真的踢到我了勒
其實也不是真的"踢"啦,就是睡到一半突然覺得怎麼有"東西"在我的腳邊"徘徊"= =


>Day 2.

6點半起床
寒假後的第一次XD
然後就搭車去高雄啦!!!
早上幾乎沒有店開,不過去摩斯吃了早餐,也在火車站附近繞了繞
還進去一間專賣日韓明星周邊商品的店
真好,西門町也有,嘉義都沒有這種店~~~
還看到林小喵最愛的KAT-TUN大海報(只可惜錢不夠,不然我一定幫妳把那6張都買下)
然後回車站內等人
原來老爹&蘇信宇早就到了,也不會打電話問一下,真是吼~(沒關係,原諒你們)
接著就是去詩詩很推薦的一家店吃午餐
*杯子*
ㄎㄎ
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杯子"耶!
有些杯子很可愛^^
不過它的餐真的還蠻好吃的
很多耶,吃得很撐
怡樵比較晚到,不過沒吃早餐的他還加飯還加點奶烙
最後桌上幾乎只剩他的餐嚕(不過怡樵的飲料真的好喝耶..好養生的味道喔)
那天跟怡樵算是說了比較多話,大家又在亂搞
什麼速配成功的= =
我可不敢僭越會長夫人勒~(不過那天大家的座位坐成那樣真的很像一群人要去相親XD)
吃飽喝足後,詩詩和怡樵就帶我們到處去逛
我們去旗津,坐渡輪耶~不過高雄那天的天氣悶悶的,不然坐船有風吹來應該蠻舒服的吧XD
到旗津吃烤小卷,一群人吃得很無助,因為醬汁會滴到衣服褲子鞋子的,ㄎㄎ
然後走向海邊,看到很多人在海水裡玩
也許我們可以帶衣服來換,這樣就可以玩水踩砂子嚕XD
然後我們回去吃海之冰
很大碗,好吃耶~
本來也想學大家在桌上簽名亂寫亂畫留念
不過根本沒有空位筆也不好寫,後來還是叫蘇信宇畫一畫代表一下好了
我們在高雄還遇到猴子+小in他們,一整個妙!
小in染了算是酒紅色的頭毛,很好看!
後來就去我們的目標~新崛江逛囉XDDD
我的目標是鞋啊!
(中正的路真的很消耗鞋耶,當初開學新買的鞋
不管是休閒鞋還是淑女鞋才過一學期都快壞了)
晃了很久終於找到一雙我看上眼的嚕(話說這年頭有蝴蝶結的鞋子真多= =)
價錢也ok,就買啦XD
還遇到陳健華耶,還請我們喝飲料
他媽媽在那邊開店,還叫跟附近的店家算我們便宜一點^^
一群人在崛江晃啊晃
慢慢逛一定可以發現很多東西
開學後再去一次吧.............這樣時間也比較多
還去了六合夜市
不過我沒買食物吃,因為手上不想再多一樣東西嚕,手痠XD
接著
才短短的2天1夜(其實才一天多一些些耶)高雄行即將結束
大家又要分開嚕
不過還有2個星期就又要開學,很快地就又要見面啦^^
開學後3105的top priority˙˙˙˙˙˙˙˙大減肥!!!!
另,詩詩啊~快改個造型讓我們來瞧瞧咩~


這2天1夜要先謝謝宋詩詩
帶我們走了這麼多,期待開學後再去一次XDDDDDD
還要謝謝宋詩詩一家人的熱情招待,我們才有地方睡+吃
也謝謝謝怡樵一起來帶我們玩高雄
恩恩
歡樂團高雄之旅,成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