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ontop0613/2/1549469405.jpg_###}


>時間:2007.02.14
>地點:嘉義公園


ㄎㄎ
久違了
兒時回憶˙嘉義公園
這個聚會辦得太突然,最後出現的只有三人XD
本來有心理準備是只有我跟小一2人的"母子約會"
幸好,Mei-mei有來
吃著久違的7-11御飯糰+御香屋珍奶(御香屋的珍奶我第一次喝啊,八分糖少冰-->小一說最好喝的調法,但我還是只喝半糖)
還有*金莎*
情人節必備的東東~~
三個人走進嘉義公園

真的是太久沒去囉
現在那裡變得還蠻漂亮的,很多很多的花,很多很多好看的枯木
連廁所都很乾淨,跟中正公園相較之下,真的是美多了XDD
涼亭下˙三個人˙談天說地˙開心
只是,腳上不知被叮了多少個包,現在還在癢啊> <"
後來
久違的˙大~溜滑梯
小一先攻頂,溜滑梯佈滿著大大小小的留言簽名,還有一顆大愛心
下次,OBF的各位,一定要一起從大溜滑梯上溜下來,然後拍照XD
還要去公園裡的2個"大圓筒"躺著聊天玩扮家家酒,ㄎㄎ,反正我們都是一群童心未泯的人XD
後來Mei先走了
果然,變成了我和小一的母子約會= =
不過還是很開心,小一很久沒有逛文化路了,我們就回文化路啦~
果然,很快就晃完嚕,哈哈.....
後來還陪小一去三商旁的店買衣服
ㄎㄎ......很快的,一天又過了~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跟情人過啊
沒有情人的我們還是一樣玩得很開心XD
這次去嘉義公園,才知道,其實它很美的
小時候去嘉義公園只知道要玩(小孩子咩),它漂亮的地方現在才看到
ㄎㄎ,現在連公園這麼簡單的東西我也可以玩得這麼開心,看來我老了= =
我們還開始計劃春假暑假的行程了
來辦個春假嘉義一日遊吧
從嘉義市玩到嘉義縣,再從嘉義縣玩回來,13人騎著噗噗到處吃喝玩樂,跟著小一&鼠一起玩
不然我都不知嘉義還有什麼好玩的= =
哈哈,我想去梅山耶^^
小一,我也想去獨角仙啦~請我吃獨角仙的冰~~~~~
也想去古坑~
喔喔,還想再去一次仁義潭,也是小時候的回憶,欣賞好山好水(我真的老了= = )
哈哈,淡淡的情人節,也是過得很開心
我們還約定等大家都有男朋友後要一起帶出來過情人節(媽呀,會有26人= =)
突然想知道我會帶怎樣的人去XDDDDD
嘖嘖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