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
終於
中正雲嘉會成立了
昨天是期初茶會
我和涵涵還有依素蕙芳都參加嚕
去的人不少,不過大部分好像都是雲林人
還有中友南友的會長來串場,很熱鬧!
期初嘛~
免不了的就是團康
雖說記名字的遊戲真的吼~不是很擅長
但是我看處罰也還好啊
只是蛋餅上多了好多好多醬油= =
神奇耶!
昨晚的期初竟然有煎蛋餅的即興演出
雖說很好玩,但我還是乖乖吃蛋糕就好,蛋糕好吃耶~
中間還有國樂的才藝表演
還聽到用曲笛(是曲笛吧?)吹的哆啦A夢耶~只差沒有小丸子~"~
最後的分組遊戲,比手畫腳
很high
我只能說涵涵太厲害了
"全國電子就感心ㄟ",這你也比的出來,你的隊友也真是想像力無窮
還有什麼人妖打排球,少林功夫好,宅男,歐趴,伸縮自在的橡膠槍........

到底是誰想的題目啊
最後一題
由會長比畫
猜中的那組加五分
11個字
我隊友也真厲害
"雲嘉會是中正最好的社團"
竟然猜中了
理所當然,我們這隊贏了
ㄎㄎ
大逆轉!!!!!!!!!
昨晚超嗨的


其實上學期我才在跟涵涵抱怨中正怎都沒有雲嘉會
還跟涵涵鬧說不如我們來辦
沒想到
這學期開學
驚知!有雲嘉會了
超感動的啦~
恭喜昨晚期初成功
雲嘉會版也越來越ㄏㄤ了
期待你們的活動啊,壯大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