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陰(應該是昨天)
悶悶的
連到EB1買早餐吃
都沒有什麼人
去上課更誇張
小喵幾隻
後來
大居姐姐說
要衝星巴克
哇哇哇哇哇~~~~~~~~~~~~~~
很難得耶
剛好有車在我們身邊
因此
3105出動!!!!!!!!!!!!!!!!!!!!!!


來到久違的星巴克
*焦糖可可碎片
好喝^^
四個人悠閒的度過歡樂時光
喝著咖啡聊聊天
手機拿起來拍拍拍
愜意的早晨
很好,I love it!
不過我也少存了一些錢
我三月在省錢,目的大家都知道的XD
為的是4月~


雖說喝星巴克是個大重點
但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我們來回嘉義的路上很驚險
大居1點有課,比我們都還趕
所以回中正的路上當然是要快一點囉
大惠載著我衝衝衝衝衝啊~~~~~~~~
在一個小路口還有一個人差點衝了出來
我們也真的是差一公分就要撞上了
當下很驚險,不過也很刺激~.~
本來想睡的我完全清醒了XDD
幸好平平安安的回到學校了
還送泡芙+飲料給人家
完美的一個早上就這樣過了^_________^
不曉得這樣的悠閒下次會是何時呢?
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好讚!
而我今天還是第一次給大惠載
喔喔~
大惠還幫我戴安全帽耶
羞>////////<
ㄎㄎ


Lovely Coffee Trip
So good
So sweet
Waiting for next happy day
But now, I am p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