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怎麼了
最近的我
好墮落


其實自從上大學之後
我就一直用功不起來
唸書的時候都漫不經心的
思緒常常會飄走
腦袋也很容易放空
連算微積分都沒有什麼動力
卻還要幫其他人解題
才一上線就被高中同學要求搶救她的微積分
其實我幫的上忙
只是
我可能忘得差不多了
給我一點時間去翻以前的講義應該是可以記得起來的
只是.....當時我不太有時間去複習
就只好求救數學系的同學
哈哈,感覺自己很不負責任
幸好有求出答案........ㄏㄏ
沒有動力的我呀~唉!
就連考試都說有過就好,不強求高分.....
真不像以前的我耶
以前起碼也會要求自己要到達一定的標準
達不到還會繼續拼耶.....當初還真是認真!
不自覺得佩服起當時的自己......
只是
那些都是往事了......多說無益
畢竟我現在碰的東西跟我高中的東西一點交集都沒有..


只是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找到我自己想做的事
我適合做的事
我有能力做的事
還有.......
我願意全心投入做的事
開學2個月
一個新的目標都沒有
不知不覺的過了2個月
發了2個月的呆
足足2個月睡眠不足
現在回想起來
我不知我到底在幹麻.....
活得很沒有目標
也找不到目標

到底
該怎麼辦......


星期二去練鼓時
很受挫
因為
正確的打點速度我抓不到
練了2個多小時
還是沒成果
沒有進步.........
到現在爵士鼓也只碰了2次..
節奏感極糟
所以我也只好加緊腳步苦力+努力練習去
畢竟社長人很好
其他學長姐都不錯
我是真的想在大學裡學到一些東西
不只是課業的
還有訓練出我的興趣+專長
所以
我要努力學好基礎
爵士鼓才能打的好..........
要加油



希望我的高雄之旅能成功
最近又想敗家了.......
期中考也要加油
歐趴最好............
我也想去台南還有新竹,呵呵XD
去逛逛成大+清交吧
那是長久以來的夢想...
現在
我想
它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