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

這個暑假其實大家都在開心農場度過吧

然後看個人助理那邊

是時間點錯了嗎還是真的大家太認真

怎麼還有半夜甚至凌晨4、5點在偷東西的XDDDD



有沒有那麼瘋狂

而且大家級數好高喔wow

可見大家暑假真的很宅XD







紫荊差不多過中盤了

但是創作發明的實體做不出來又改不了

有點難過

至少行銷宣傳跟美工部分還有媒體動畫不能輸人!!!

主要的發明只能全力以赴,盡力完成!!!

三個人倉促的成軍還真是好玩XD

最近在寫我們產品文案

必須再跟狼討論我的部分才能繼續下去

有些專業技術還得進一步確認才可以

畢竟我們沒有理工學院的組員

要做這塊比較吃虧

而且不搞清楚的話

到時候上台做presentation

講錯被理工學院的人抓包

就囧大了

而且知道國內有一家廠商符合我們的需求

還蠻開心的

雖然到時候無法實際操作T^T

因為牽涉到很多問題

btw

要寫好一篇產品文案

真的不容易>"< 

這次跟廣告不太一樣

要用之前廣告管理的分析

實在太小題大作,方向也完全不符合

也比不上大型比賽的形式

還只能算是一般宣傳文案

畢竟

重要的還是我們的發明夠不夠創意

因為參加的剛好是創作發明組咩XDDD

每個禮拜一次例行的開會

都是晚上開始

狼做完該做的後回高雄了

裴吟也在實習

所以每次都是晚上10點msn開會到12點多

然後就一直po會議記錄(→好專業啊XD)

個板上的密文都是會議記錄~

我可是很用心的po



但是侷限於比賽內容要跟圖書館的運用相關

還是有點難發揮@@

圖書館可能沒有更好的人才所以才辦比賽要學生幫他們想新的建設發明吧

不過可以為自己的學校做點什麼

也是不錯

哪天我要是真的事業有成

我絕對會回饋學校(→好狗腿啊XDDD)









下星期就要去台中跟大家見面了

這時間擠得太剛好

有的人要實習

有的人要打工

有的人要暑修

唯一可以全員到齊的大概只有一天XDDD

我還是很想去新社跟高美溼地QQ







8月又快結束了

9月開學除了有紫荊比賽還有社團評鑑

有鑑於副社開學後會很忙

所以評鑑可能會由我代他出席@@

朱先生的學妹要去廈門當交換學生了

就少了一個厲害的打擊手QQ

不過今年聽說可能有2位強者入社

一位是小大一

一位是新碩士

哈哈哈

太棒了







整個8月也沒做什麼

英文雜誌唸得也不是很認真(揍飛)

有一次聽懂BBC的

竟然就是在講我們的88水災

是因為跟我生活貼切所以才聽得懂嗎

而且BBC有時候會出現不同的口音腔調

聽那個才真的痛苦

加油!!!

我的決心!!!







突然想退掉語中的課

但又覺得好可惜

嗯="=









手機應該是會買吧

賺的錢其實也花在這裡QQ

工作30天賺的是40天的錢

2萬出頭

加上上學期打2份工幾乎沒花到壓歲錢(上學期我的壓歲錢全部拿來當生活費了)

存起來也不錯多

下學期家裡可以不用給我生活費

不知道寒假公司還有沒有機會去賺XD

但是有種買完手機去完台中又窮了的感覺ˊˋ

希望畢業後第一年有辦法包紅包給我爸媽@口@









語無倫次了

收尾吧(→好敷衍啊XD)







*walk my walk ,and do things that are clever ,relevant ,and intelligent*

沒有打To

但是打上去好沒有fu

有時候想要感覺就必須忽略文法規則XD

(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