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三週

我覺得我更新得有點慢XD

這週領了6月份的薪水

很開心!!!



且薪水單上面寫得清清楚楚的

本薪、津貼、扣除款項等等東西都有列唷

重點是還有退休金!!!

真的是6%!!!



我還拿計算機來算= =a





這週呢沒發生什麼事

不過星期五的時候

還蠻好玩的

就是我們這線有位工讀生在灌沐浴乳時

忘了把已經灌過的瓶子拿起來

就繼續讓機器灌

想當然爾

就噴了

也聽到裡面的阿姨們大叫

而且當時灌的是容量比較大的瓶子

所以噴的時候

超壯觀的

你就看到滿天的沐浴乳在飛舞(我好像講得太誇張了= =)

還噴到玻璃門上

遇到這種情況

組長們會過來幫忙處理

那條線的全部人員也必須停下自己的工作去幫忙清理

最神奇的是

照理說灌的人應該會被沐浴乳噴得全身都是

結果他反而沒什麼事

是在他旁邊的阿姨們遭殃XD

因此有被噴到的人就必須趕快清理乾淨

嚴重的人必須換掉衣服甚至去洗澡

總之

發生這樣的事應該是蠻囧的

可是也許那天是週末吧

大家實在太嗨了

看到一直笑

其他線的人員也在笑我們

那天超像救難大隊的啦

這種事情對那邊的阿姨來說是稀鬆平常

因為有時候公司會召募臨時工

臨時工不熟悉線上動作

有時候也會發生這種情形

阿姨們也看慣了

不過可能因為是我們工讀生犯的關係吧

加上工讀生年輕又是自己同事的小孩

她們都會很擔心我們會不會怕被分配到要灌沐浴乳的工作

或是被噴到了會不會怕

都會問我們或是安慰我們

人都很好

而且那天下午本來大家照往常一樣邊工作邊聊天

很平常的下午

瞬時氣氛又嗨了起來

阿姨們那天下午被逗得超開心的XDDDDD

這種工作氣氛很棒耶:D

那邊也有阿姨的小孩碩士要畢業

也是念企管的

都會問我企管在念什麼

會跟我聊

也有阿姨的姪女跟我一樣念中正耶:D

不過似乎小我一屆是唸財法系的學妹

所以其實跟阿姨們很有話題聊

這種感覺很奇妙~

其實阿姨們都會盡量找話題跟工讀生聊

一來是因為這裡的工讀生都是自己同事的小孩

二來是因為他們也好奇現在小孩的生活

所以在工廠裡都有被照顧到XD





這週一樣過得很愉快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