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和昨天
都哭了
昨天是真的哭了
今天是心在淌血


話說
星期六日10月21+22是企管的迎新宿營
活動好玩
表演精采
晚會很high
很開心


烏山頭比我想像中的近
搭車一下下就到嚕....真是近呀
到達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大地遊戲
這是一定有的
雖然都玩過了,我們這隊還一直輸.....真是....
可是還是很開心啦!
大地活動的負責人是我的直屬學姊
辛苦她嚕
終於看到她了,學姊還是一樣可愛=口=
晚餐是烤肉
我們這一隊都到處亂跑
自己的小隊員都熟不起來呀,只好串門子去,和歡樂團一起歡樂!
烤肉的東西其實還蠻多的,份量很夠
只是不知為啥我們沒有烤完,剩了還蠻多的....因為...不敢吃嗎?哈哈
所以只好倒掉
真是對不起生輔組的學長姐們,浪費嚕!
這個時候也剛好有休息時間
學姊有來看我們喔
就趁機和學姐拍了一張
終於....拍了我們的第一張囉!
開心~~~~~~~~~~~心花怒放耶............學姊好可愛^^
就等水果王把照片傳給我嚕!
也順便跟學姊聊了一下
跟她說很少在學校遇到她,學姊竟跟我說因為她走路走得很快
挖勒.....學姊妳一定騙我~
偶爾來多看一下學妹咩~我又不會欺負妳=w=
學姊還跟我抱怨說大宇都不理她,都一直跟大一的學妹玩

下一次看到他再跟他說......
可是學姊...大宇不理妳妳可以來找我呀......妳有個很乖的學妹陪妳玩..
哈!回到話題,烤肉就這樣結束囉
然後晚上就是晚會
一大堆的活動+表演+遊戲+跳舞

玩丟炸彈時
竟被一大堆學長姐陷害... 死都要把炸彈丟給我硬不讓我傳出去
Kenny你給我記住(怒!)
因此
我很無辜的接受處罰(淚....)
處罰就是...要做總召老頭作的動作....應該是吧..
很莫名其妙的走出去...很莫名其妙的被歡樂團一直喊名字,尤其是阿ㄍ一ˊ..唉~
然後啊
就要自介...還要說說學長姐是誰...
因為我學長有去看一下下宿營..他也就莫名其妙的被叫上去"處罰"(!?)了
可是
對他來說那不是處罰吧....根本就是他的基本娛樂..我還懷疑那是暗裝的
還金凱瑞勒,整個就是...........囧rz................
反正很丟臉....
第三次又不小心被叫上去處罰...要隔著衛生紙kiss
幸好我處罰過了....主持人偷偷的讓我下台,感謝喔~
晚會還有帶動唱+跳舞
帶動唱好可愛唷XD
至於跳舞嘛~也好可愛唷~呵呵
當輪到大惠+大居和我一起跳時....
還被她們虧說"妳紅了................."
屁!
不認識我的多的是勒
不過跳舞好好玩唷,大樵跳舞很誇張...可是也好可愛^o^
然後就是晚上的重頭戲之一...夜遊~~~~~~~~~~~~~~~~~~~~~~~
我最期待這個
可是
它讓我失望嚕
因為沒我想像中的恐怖
莫名其妙的就結束了
半路中也沒有出來嚇人的
唉~說實話,還頗無聊的.....
可能是因為不熟悉環境吧
所以不敢亂玩.......失望.....
然後就是洗澡啦
那時心情很不好
因為有洗跟沒洗一樣......但這也沒辦法...又不是去住飯店的
才花1100就能把宿營辦成這樣已經很好嚕
說不定還有倒貼的.....辛苦學長姐了!
so...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
早上的大活動!RPG!
我只能說...
這個實在太讚了!!!!!!!!!!!!!!!!!!!!!!!!!!!
阿CAIN學長你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很累
可是很好玩,很high!
好想再玩一次耶~
跟校長騙了好多錢錢....也跟流氓騙...啊!被小偷偷了100元..真是..
我們是第四名唷
開心~~~~~~~~~~~~~~~~~~~~~~~~~~~~~~~
可是巧克力都溶化嚕
接著
下午就是各小隊的表演時間
什麼香吉士+黒衣殺手+青春校園戲劇
根本是瞎搞嘛
不過裴勇俊隊長+黑衣殺手.......你們還真是好笑!
總之
安全的表演完了
最後...
是總召老頭的感性時間
真的好感性唷!
連我都哭了......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我想
學長姐們一定很感動吧....他們大二一手包辦活動,圓滿的落幕了
連阿蒙都哭了
2天1夜的回憶,滿滿滿.....
明年就換我們辦了
我想
到時就能知道學長姐們的壓力+辛苦+感動了吧!
總之
我期待明年
歡樂團相約要再一起參加迎新宿營!
感動!
所以才說我哭了....
回程在車上都睡死嚕


不過還跑出去和大沈一起吃他送給我們的豆菜麵
好吃!
然後還遇到唐牛學長
就又聊high了
直到老王一直喊說她累了...我們才回宿舍
呵呵呵
我們也都累呀
今天早上起床全身痠痛
還有不知名的瘀青
頭也好暈唷~
哈哈


青春無敵!作伙來企頭!yes!
...第一小隊...
莫名其妙有實力
阿諛諂媚我最行
關主又帥又美麗
給我滿分得第一
小平姐姐&Kenny~
辛苦你們了,謝謝尼們~你們都好可愛唷~


昨天還赫然得知
莊立山竟是大沈的高中物理老師
我只給他帶過一次課
不過他人是真的很好也很會教
今年物理科展還帶嘉女得到冠軍,厲害耶!


至於今天為什麼心在淌血呢?
因為呀
剛剛好不容易打完這一篇
不曉得按到啥
就全部都不見了
害我好難過...心好痛...
因為好長一篇~
明天還要考會計耶
還要交作業
我會完蛋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呀
哈哈
上大學後我過得很墮落....
就連今天的微積分我都在恍神
他今天教的我根本就不知在幹麻
還一直回想我高中真的有學到這個嗎?

今晚要拼了!


剛剛去拔河
莫名其妙的就輸了
這樣我運動會就閒著沒事做了
那我要回家
去幫大惠買蛋捲.....
現在想起來
還真是輸得莫名其妙耶...
秒殺呀.....


好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