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大日子


就是
巧傳的走秀!
呵呵
好害羞唷~雖說台下一堆系上的人
但還是超緊張
緊張的心情從早上一直持續到中午過後
因為早上要經濟期中考

希望有及格就好
我不強求高分呀


總之
中午的走秀.............成功!!!!!!!!!!!!!!!!
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我會好好珍惜滴
不管是主持人的主持功力
巧克力人的犧牲奉獻
走秀人員的辛苦
背景製作的同學
以及任勞任怨帶領我們的學長姐們
大家都辛苦嚕!感謝大家!這一定是個的美好回憶之一
上大學的第一個活動,印象真的很深刻
想起昨晚大家最後一次的彩排
仍是很不對勁
還被學長一一指出缺點
搞到大家心情不好
主持人甚至因為壓力大而落淚

這一切
我想都是值得的......
真的...
都值得...............


不過昨晚被學長點到名
當時的我真的快嚇哭嚕
因為大家從前幾天就一直跟我說我學長臉很臭
雖說我都沒戴眼鏡沒看過他臉臭的樣子...哈哈XD
而且昨晚第一次彩排的情況也不好
當時我真的以為他要罵我和心凌同學(汗lll)
眼淚都快出來嚕~
幸好不是......(驚!)


總而言之
今天開心啦~
大家都辛苦了
還剩明天的遊街嚕
一定要加油喔!
蝴蝶班+小馬班要表演啦~~~~~~~~~~~~~~~
歡迎大家來欣賞呀!


ps.謝謝大沈的歐趴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