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我的線代
只睡了兩小時又爬起來考日文
我今早起床時
生平第一次
真的
真的
相信我
我好想死
我起床的反應還嚇到宋詩,我也不知我的反應怎會那樣
宋詩sorry嘿~
好想
一次
睡滿24小時
結果剛剛考完了
也爆了
交卷出教室大家說我看起來憔悴
是真的還假的啊.......
阿母‧我好想妳
求妳帶我去做全身健康檢查
我想看我的肝現在長怎樣= =


剛剛跟學姊小聊了一下
學姊說她想好好唸書想想自己要做什麼事
我跟她說我都還沒想好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哈哈
結果學姊說
"妳這麼早想幹麻呢~趁有時間多玩一下吧"
哈哈,我知道啊
可是怕那一天來臨,什麼都沒抓到的感覺
有點可怕
而且我什麼課都沒選上,好可惡~
阿勒勒勒勒~



又是亂亂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