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跟爸爸聊了一些事情
爸爸說
"隨便妳,自己決定吧!"

就是這樣平靜
最後爸爸說
"不過要認真念書啊~"
恩恩
我會的^^


昨天全家去吃松屋上海湯包
說實話
沒吃到什麼覺得值回票價的東西(不過西米露不錯吃XD)
可能我們自己不會點吧
老爸點餐都憑他之前開會吃的印象
不過,這種東西吃過一次就好^^
吃飯的時候跟老爸老媽聊很多
講最近發生了什麼事
這學期有什麼活動
還有我修了什麼課
老弟也跟我講他們學校又怎樣怎樣了
真快
老弟要去畢旅了
他們去東南部耶~從台東玩回墾丁,真羨慕啊!
而且他四月還要去交大參觀,真好~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不知不覺我老弟已經要升高三了
而我老爸明明還很年輕,卻剩下一年就要退休
所以他才抱怨我搬出去又給他花那麼多錢XD
唉唷~就說了我要去當苦工賺錢咩~
然後又開始跟我說起他們以前的生活

昨晚一整個很溫馨
不過說到房子時
老媽一聽到是男女混著住她老人家整個ㄘㄨㄚˋ了一大跳
然後引起了我老爸的興趣
他又開始問
"妳該不會背著我交男朋友..."
= =
親愛的爸爸
我交男朋友我一定帶回家給你欣賞,可以了吧XD
然後又說
"都沒有人看上我們家的女兒喔~~~~是因為妳太笨嗎?"(笨也是你生的= =)
哈哈
當爸爸就是這樣
要擔心兒子會變壞,還要擔心女兒的終生
不希望女兒交男朋友,又怕女兒沒人要
以前國小的時候跟皓一群男生很熟,他很喜歡問我喜不喜歡皓
國中的時候也喜歡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高中因為沒認識半隻男的
他老人家就喜歡自己在講"以後妳就要跟男人跑了,不要拔拔了~"
嘖嘖
爸爸果然不好當
要煩東煩西的XD


不過
感謝我們家老爸老媽
我會好好唸書的
暑假也會好好賺錢的
大三我衡量
大四我會搬回家
現在請讓我做做我想做的事吧


不過要先謝謝蘇信宇那麼辛苦的幫助我們
我們會好好犒賞你的
歡樂居,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