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乎
我們一行16人,出發前往太保
沒事辦那麼遠也不知要幹麻,我根本沒去過太保= =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路~
幸好有熱心伯伯,幸好有指示牌,幸好眼力好有看見
不過本來我和蘇信宇是第一台的
後來有一段路超級超級顛簸,我們又比較前面
本來跟著前面的轉彎要等其他人
沒想到大家都沒有轉,我們因此小落後,大家似乎都沒發現XD
不過那一段路讓我的膝蓋都快斷了
而且坐了一個小時多的機車,屁股也爛了
除此之外
昨天天氣超好,吹著那樣的風,很舒服=v=


總之
燈會人很多,煙火好漂亮
有看到新的煙火耶~
主燈很可愛,音樂超好聽,我喜歡^^
有一個心型的燈很可愛,歡樂團還一起拍了照
有些東西還蠻有造型的,很藝術
走走走
竟然有比逛街還累的感覺
最後我們還寫下自己2007的願望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夢想都實現
風˙樹˙雲˙喵˙太陽˙月亮˙土星,一起來吧"
就這樣寫著,掛了上去XD
還巧遇囧臉團勒
不是我要說,小水果,我們不可能併團的
我生是歡樂團,死也是歡樂團,僅記!


將近11點多
我們離開,到了民雄吃宵夜
大家竟然聊起了台語老歌,到了1點多才回宿舍
好累呢~



本來昨天是要吃湯圓的,被載的要請司機,因為是元宵節咩
不過忘光了,而現在親愛的室友正要出去買哩XD
昨天下午還打電話回家問我媽有沒有煮湯圓
想說要吃湯圓乾脆回我家大家一起團圓一起吃好了XDDD
結果我媽咪沒煮ˊˋ
聽老爸說元宵吃湯圓是北部才有的,南部沒有,第一次知道勒~
希望
明年,大家也還可以一起去看燈會, 一起寫下歡樂故事XD


ps."台灣嘉義在燈會" by老王˙口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